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五五购物节:在线新经济产品专场(一) 企业服务云送福利啦!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0-05-11 15:07:50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对产业发展既是挑战也是机遇”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顺应需求、把握机遇、因势利导,加快发展新经济形态,培育产业新动能,本市发布了《上海市促进在线新经济发展行动方案》(2020-2022年)。《方案》提出,深化发展在线文娱,加速发展网络视听,依托音频、短视频、直播和影视类载体,推进新型技术成果服务应用于内容生产。


      为贯彻落实《方案》精神,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在本市五五购物节活动期间,推出在线新经济产品专场活动,为企业服务云用户送上好礼,为在线新经济发展助力,为上海提振消费市场增添信心。


      本期推出“樊登读书”(上海黄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只要注册为“企业服务云”个人用户,即可获得樊登读书14天免费专享畅读卡


      登陆“企业服务云”,还可查看更多在线新经济产品信息。


1589180816524062093.jpg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