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爱上海 学四史 企业服务云“云动惠•线下云骑游”首发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0-06-24 09:14:09
6月23日下午,由“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牵线的“哈啰春秋•线下云骑游”产品发布及首发仪式在上海市企业服务大厅举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戎之勤出席首发仪式并致辞,会上哈啰单车与春秋旅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戎之勤副主任就如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释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潜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挖掘城市文化内涵,探索疫后经济复苏新路径。在立足本市文化特色和传统的基础上,用文化提升旅游品位,以优秀人文资源为主干,把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融入旅游经济发展,精心打造出更多体现文化内涵、人文精神的特色旅游精品,为疫后复苏开发多元化旅游产品摸索新路子。二是丰富产品供给,提升文化旅游消费质量水平。结合职工“爱上海、游上海”活动,鼓励文化旅游企业要进一步丰富文化旅游产品供给,与各级工会加强合作,积极开发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和符合政策的路线和产品,促进文化旅游产业新发展。三是推动产业迈向数字化,实现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把握数字化发展的新浪潮,把加快在线新经济发展作为技术场景赋能产业转型的重要发力点,按照发展大旅游,开拓大市场,形成大产业的要求,进一步完善设施、整合资源、创新机制,营造文化旅游发展新业态,推动旅游经济更快更好地发展。


春秋集团董事长王正华、哈啰出行执行总裁李开逐在首发仪式上先后发言,向市服务企业联席会议、市企业服务云搭建对接平台表示感谢,面对疫情冲击和持续性影响,企业需要携手互助,共同推品牌、联渠道、拓市场,为进一步复市复业做出积极贡献。


上周,市人大常委会全票通过了《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并开始实施。条例指出,要推进大型企业与中小企业建立协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在“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组织的首届“稳企保业云动惠”上,哈啰出行和春秋旅游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双方将文化旅游产业和低碳出行相结合,推出线下“云骑游”新模式,让企业员工通过骑行的方式游上海。当前,“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正如火如荼展开中,哈啰出行和春秋旅游为“企业服务云”用户特别定制了“爱上海学四史”产品“复兴之路”路线。


据悉,“上海市企业服务云”举办的第一届“稳企保业云动惠”,活动将持续到8月,通过推动企业自助、企业间互助以及全社会扶助的方式,形成合力助力企业发展,助推经济恢复。除今天发布的“云骑游”产品以外,“云动惠”已经推出云采购、云扶贫、云智造、云享房等多项产品,还将陆续推出云招聘、云享策、云对接等服务。预知详情,请登陆“上海市企业服务云”首页“共享计划”助企惠企登记通道查询。


央企工会代表、专精特新企业代表、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