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杨浦区组织《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 宣贯活动
  • 信息来源:杨浦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0-09-10 12:46:39

在今年的6月18日,《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经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二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并正式实施。《条例》的实施为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构筑了坚实的法治保障。


为帮助区域内中小企业更全面地认识《条例》作用,提升获得感、满意度,在上海市促进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和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指导下,杨浦区于9月8日下午,举办了“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宣贯暨《条例》知识竞赛杨浦区专场活动,印发了《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杨浦区宣传手册》。


活动上,上海市促进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傅今老师首先为投促分中心、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文创园区及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解读《条例》内容。解读从总则、服务保障、财税支持、融资促进、创业扶持、创新支持、市场开拓、权益保护、监督检查和附则这十个部分有序展开。


2.jpg

随后,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卫丙戊主任对上海市企业服务工作的探索与实践进行了详细解读,就促进上海市企业发展的总体思路、上海市企业扶持服务主要举措、“企业服务云”的由来、“企业服务云”的定位、“企业服务云”的功能和“企业服务云”如何贯彻《条例》精神,服务本市企业等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


最后,在《条例》知识竞赛答题环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题库,积极扫码答题,热烈分享成绩,近120人完成现场答题。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