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公益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专题培训“活动精彩回顾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1-08-03 13:55:26

为了营造更好的政策发展环境,切实为企业赋能,打响上海志愿服务公益行品牌,7 月 15日下午,在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的指导下,【百园万企公益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专题培训”讲座在山谷you帮孵化器顺利举办。

本次讲座由上海市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专家、协诚咨询创始人、上海市科技创业导师、山谷you帮创业导师、上海技术交易所智库专家、“百园万企公益行”工作推进小组专家曹育兵老师受邀担任分享嘉宾,讲座内容主要聚焦于科技企业比较关注的近期正在申报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曹老师先介绍了科技企业的各类扶持政策,阐述了科技企业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科技的政策规划。

随后,曹老师着重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条件、评分标准、注意事项等方面,为企业逐一拆解,详细解读。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强调了研发费归集、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重要性。

在最后的答疑互动环节,气氛热烈,各个企业纷纷根据自己的企业情况提出政策扶持方面的问题,对于曹老师耐心专业的解答和建议,获得企业代表们的高度认可。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