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公益行】“数字化转型如何赋能中小企业”活动成功举办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1-08-03 14:36:10

 “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数字化也将成为未来市场发展和决策的重要依据。推动城市数字化转型,将是上海“十四五”时期的战略布局。数字经济时代企业核心竞争能力从过去传统的“制造能力”变成了“服务能力+数字化能力+制造能力”。为助力企业从“数字化”角度来分析和挖掘企业发展的新模式、新价值、新商机,在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奉贤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指导下,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南区分团于7月21日举办“数字化转型赋能中小企业”讲座,解读企业如何实现数字化成功转型,帮助企业实现驱动效率提升、产品增值、流程再造、生态构建。

课程由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专家、硅谷创业者学院(上海)执行院长、2020 年“创客中国”上海市中下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评委许虹老师担任主讲。

主讲老师分别从当前形势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数字化转型重点、数字化转型赋能、中小企业如何应对数字化转型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解析。其中就数字化转型在商业模式、运营方式、管理机制方面带来的颠覆性改变为企业做了详细讲解。最后针对这种改变企业应该如何应对数字化转型,许老师通过案例分析,从技术、生产、管理、市场与数字化的相互融合、分析应用手段及方法,深入浅出的讲解数字化对企业发展的战略性意义及运用方法。

众多企业参会代表百忙之中的学习参与,希望这次课程可以为各中小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路上添砖加瓦,助力企业在数字化转型道路上再创辉煌。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