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详情

上海市历届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上海专精特新专板培训会顺利举行
  • 信息来源: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2024-01-22 10:11:32

1月1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畅通优质中小企业融资渠道,助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共同举办上海市历届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上海专精特新专板培训会,旨在深入做好上海市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融资服务,促进企业和资本市场有效对接。二十余家历届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参加本次培训会,并参观上海股交中心主题展厅和交易大厅。


1705889474606058167.png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领导指出,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与股交中心联合为符合条件的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推出首批进入上海专精特新专板的权益,体现了上海在营商环境建设和企业服务方面的创新性。新的一年,中心将继续举办“创客中国”大赛和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遴选等活动,引导金融机构和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和支持重点创企,更好实现金融对实体经济的赋能,共同培育出更多优秀的、能代表上海发展水平的企业。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陈妍妍表示,股交中心作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重要组成部分,承建上海专精特新专板,将围绕中小企业成长全生命周期,建设配套政策汇聚、资源要素聚集、数字科技深度应用的金融服务体系,全方位满足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要求。


活动现场,股交中心向参会企业介绍了上海专精特新专板、认股权综合服务试点平台和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产品,详细解读上海专精特新专板的设立背景、市场地位、功能定位、服务体系、服务对象、政策支持、上板条件、制度规则等内容。在交流对接环节,部分企业表达了上板意向,并就上板具体操作等内容和股交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