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上海企业服务云”园区赋能行动-专场讲座

活动简介: 为了充分发挥“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平台的服务效力,赋能园区、企业,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最新政策,提升企业财务合规性与合理纳税、申报上海市高新入库培育,将于2019年7月25日带领专家志愿团举办专场讲座活动。
联 系 人: 姜明 联系手机: 15821090869
电子邮箱: joycejiang@wusc.com.cn 联系电话: 021-60838136
活动地点: 上海市闵行区景联路439号4B楼二楼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7月25日 13:30- 16:00
报名日期: 2019年07月19日- 24日
价格:
面议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孵轩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dianziwulian.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景联路439号4A幢201室
机构介绍: 上海孵轩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当年企业转型设立“上海梅陇国际时尚编纺创业产业集聚区”,2013年正式升级成为“上海电子物联产业园”,在市科委、经委的领导关心指导下成为国内第一家以聚焦物联网为核心的科技园区。上海电子物联产业园成立于2010年,由上海孵轩电子信息有限公司全权运营管理,上海孵轩电子信息有限公司为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注册资金2000万。

活动推荐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园区赋能行动

 ——“财税合规、高新入库”专场

为了充分发挥“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平台的服务效力,赋能园区、企业,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最新政策,提升企业财务合规性与合理纳税、申报上海市高新入库培育, “上海市企业服务云” 将于2019725带领专家志愿团在上海电子物联产业园4B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小微科技企业财税合理规划、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专场讲座活动。

 

指导单位: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上海企业服务专家志愿团南区分团

承办单位:上海电子物联产业园

一、活动时间

7月25日(周四)下午14:00—16:0013:30签到)

二、活动地点

上海市闵行区景联路4394B楼二楼会议室

三、活动内容

13:30—14:00  签到

14:00—14:10上海市企业服务云介绍

14:10—14:50 小微科技企业财务合规性与合理纳税

15:00—15:45 如何申报上海市高新入库培育讲座

15:45—16:00互动交流

 

五、导师简介

主讲人:朱良

上海企业服务专家志愿团专家成员,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2004年开始从事科技咨询行业,2009年创办上海泰成投资管理事务所,带领团队年服务企业百家以上。擅长中小企业商业模式探索,结合最新科技税收政策,为中小科技企业最大限度获得政策及融资支持提供辅导。

担任多类别项目评审会评审委员。持续多年为临港漕河泾创新创业园、奇士科技园、国民新能源基地、杨浦科技创业中心等多家国家级和市级科技园区提供创业服务及公益性政策培训。截至目前辅导企业中2家主板上市,3IPO5家挂牌新三板并先后定增成功。最长辅导的一家企业达11年整。

  

六、报名方式

电话: 021-60838136 15821090869

邮箱:joycejiang@wusc.com.cn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