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8.20垂直路演投贷联动融资路演女性专场

活动简介: 每期公开招募4~6个文创行业项目,联合行业投资机构、商业银行、社会服务机构等以线下路演形式开展投融资对接,贷款政策解读、资源对接等创业投融资相关服务。
联 系 人: 石老师 联系手机: 17721329702
电子邮箱: hc@hcclub.org. 联系电话: 17721329702
活动地点: (上海黄浦)九江路168号礼和大楼3F米域礼和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8月20日 14:00- 16:30
报名日期: 2019年08月06日- 20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华创
信 誉:
网 址: http://www.hcclub.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虹口区广中路40号202室
机构介绍: 华创是工信部第一批中小企业志愿服务工作站,第一批服务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示范平台(机构),上海市首批国家级众创空间,“金晖行动——智慧助老”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国家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司、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颁发),上海市众创空间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上海市TOP20公益基地、杨浦区TOP10公益基地,上海市首批新型孵化器,上海市创业者见习基地,上海市中小商贸流通服务公共平台示范基地,五角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体育创新创业人才实训基地,上海台湾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台湾青年创业服务平台,上海市志愿服务优秀公益项目,上海市杨浦区首批文化金融服务站。 华创团结社会各界有助于创业的资源,打造了“市场+资本+人才+众创空间”的一站式综合创业服务体系,助力创业企业发展壮大。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一、活动背景

黄浦区“海纳百创·文创领域垂直路演中心”是全市首个启动的路演中心,由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黄浦区就业促进中心联合举办。为进一步帮助优质文创项目在黄浦区转化落地,活动将邀请政府窗口老师现场解答创业贷款扶持政策、同时联合商业银行小额贷款业务拓宽创业贷款渠道,并配套相关创业扶持政策推介,全方位助力文化创意产业的项目发展。 现场除数位投资机构嘉宾之外还联合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提供多种形式的融资方式。


二、活动内容

每期公开招募4~6个文创行业项目,联合行业投资机构、商业银行、社会服务机构等以线下路演形式开展投融资对接,贷款政策解读、资源对接等创业投融资相关服务。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8月20日(周二)14:00-16:30

【地点】(上海黄浦)九江路168号礼和大楼3F米域礼和



四、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15  市场投融资对接和人社小额创业贷款政策解读

14:15~14:20  市中小企业服务相关政策及企业服务云介绍

14:20~16:00  依次项目路演(8分钟展示,7分钟提问)

16:00~16:30  自由交流,合作对接


五、相关单位

【指导单位】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

【主办单位】黄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黄浦区就业促进中心

【承办单位】华创俱乐部

【支持单位】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邮政储蓄银行杨浦区支行、海蕴女性创业、路演去哪儿、鸥黎科技


六、报名联系

融资阶段在PreA-A轮和优秀天使轮,聚焦文化创意专场,本期暂定5-6个路演名额。项目报名沟通咨询联系人石老师,17721329702(微信二维码如下图),提交完整商业计划书,在线沟通交流。


【项目计划书要求】

项目名称与行业(消费/文创)

项目需求(股权转让数量、融资金额)

创始人简介 (行业经历、教育背景)

项目阶段(想法、初创、发展)

核心竞争力(商业模式)

团队简介(行业经历、教育背景)

相关的图片(1张)

项目描述200字以内。


七、项目简介(待更新)



八、合作机构介绍


礼和·米域

在江西中路九江路口,一边是新哥特式风格的圣三一堂,始建于1866年、上海早期最为庞大华丽的基督教堂;一边是清水红砖的折衷主义建筑,外廊式、平缓的三心拱券敞廊,建于1898年的礼和洋行。20世纪40年代,这栋楼曾为中华储蓄银行,后来被荒置许久。近年做了整体修缮改造,共耗时3年,建筑由原本的木结构改为钢结构。这栋历史保护建筑单层面积1596平方,曾是上海单平面最大的建筑。如今,米域对大楼3-5层进一步改造,打造融合历史记忆与现代工作方式的新型联合办公空间——米域·礼和,亦是米域在上海的旗舰空间。
在米域·礼和办公、会客,或是活动展演,当你临窗远眺,你无需面对鳞次栉比的高楼、明晃晃的商业中心、蚂蚁般忙绿的人群。你不会感到喘不过气,你离地面很近。在米域·礼和办公、会客,或是活动展演,当你临窗远眺,你无需面对鳞次栉比的高楼、明晃晃的商业中心、蚂蚁般忙绿的人群。你不会感到喘不过气,你离地面很近。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