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金蝶云零售创新峰会

活动简介: 市电商协会理事单位金蝶“为成长而生”2019年金蝶云零售创新峰会于9月4日在中国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一楼大宴会厅举行,诚邀有兴趣的相关业务的人员参会,下图扫二维码报名参会,或通过协会报名。
联 系 人: 乔静中 联系手机: 13817308607
电子邮箱: seca1666@126.com 联系电话: 63560343
活动地点: 中国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一楼大宴会厅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9月04日 13:00- 17:00
报名日期: 2019年08月22日- 09月03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ec.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翔殷路888号
机构介绍: 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成立于2002年4月13日,是由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事业单位按照自愿平等原则组成的,经上海市社团管理局注册登记、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市电商协会理事单位金蝶“为成长而生”2019年金蝶云零售创新峰会于9月4日在中国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一楼大宴会厅举行,诚邀有兴趣的相关业务的人员参会,扫二维码报名参会,或通过协会报名。本次峰会主题“为成长而生”,聚焦新零售趋势下的产业变革及行业价值链重塑,您将现场见证金蝶集团最新将云原生PaaS平台与电商、零售业务相融合的SaaS应用,以及零售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真诚期待您的莅临!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