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律树成荫公益法律项目发布会

活动简介: 律树成荫公益法律项目是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的创新产品。针对企业存在的维权痛点,由公益基金匹配专业律师,并为企业先行垫付诉讼费、仲裁费、律师费等,让企业实现“零成本、零风险”的债权、应收账款追收。
联 系 人: 范辉 联系手机: 13262818825
电子邮箱: fxglyjs@126.com 联系电话: 33673367
活动地点: 上海世博会博物馆蒙自路818号(近龙华东路)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2月12日 09:30- 12:00
报名日期: 2019年12月04日- 12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中小企业风险管理研究所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sme.cn/WebAction.do?method=index
通讯地址: 徐汇区大木桥路108号404室
机构介绍: 是专门开展企业风险管理理论与实践活动的专业研究机构。 是上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32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