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代账行业爱心救助项目之”云朵行动“

活动简介: 协会“爱心口罩送呵护”之“云朵行动”将按照《防疫信息登记表》提报顺序陆续发放给急需复工的会员单位,请有序领取。望大家在服务好客户的同时,要做好防护措施,佩戴口罩,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
联 系 人: 徐海秀 联系手机: 13621977513
电子邮箱: xhx@jizhangxiehui.org.cn 联系电话: 13002143167
活动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蓝村路60弄小区18号304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3月03日 09:00- 18:00
报名日期: 2020年02月17日- 03月02日
价格:
会员单位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jizhangxiehui.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蓝村路60弄18号304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业务主管部门为上海市财政局,是财政部“会计法制建设实施工作” 联系点单位,上海市经信委认定的“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上海市市场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首批共建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中小企业服务联盟“理事单位”。 协会作为全国首家省级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732家,服务中小微企业超21万家,在国内同行业协会中创下十五个第一:首个发起行业诚信体系建设、起草业内首个《行业执业规范指南》、 创建行业首个节日——亮证节、颁发首批从业人员注册证书及“财税师”资格证书、举办首届行业辩论赛、首届乒羽运动会等。多个重大事项被国家财政部官网、《中国会计报》及其它财经媒体多次报道。 协会坚持服务与自律,“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会员覆盖中外资龙头企业,会员业务范围广泛,涵盖注册、财税外包、人事社保、法务、投融资等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87

为了保护会员单位安全复工,协会将按活动报名顺序陆续发放给已登记的会员单位,望会员单位有序领取。
谨以此次爱心行动,致敬不畏疫情、不懈奋斗的代理记账行业从业者!让我们保护好自己,服务好客户,照看好亲人、守护好家国,为争取疫情的最后胜利、服务中小企业发展作出我们代账人的贡献!  
为保证“云朵行动”有序开展,口罩发放将按以下标准执行,请予关注:
一、已报送过统计信息的会员单位,将根据已报送《防疫信息登记表》中统计的会员单位有效职工人数,口罩按比例配送至会员单位办公地址,各单位根据登记的人数发放到会员单位职工手中(具体发放规则可由单位自行制定);
二、领取单位及人员须进行实名登记,须向协会提供员工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对于不能按规定提供有关信息的,可视为无意愿参与本次活动,暂不列入“云朵行动”发放范围;
三、对于尚未报送口罩需求的会员单位,可以尽快要求填写好《防疫信息登记表》并报送上海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秘书处
四、协会将根据采购、库存数量及申请次序等陆续发放,收到口罩的单位应填写“会员签收单”,并拍照或扫描以邮件形式发送协会秘书处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