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海上院士讲坛·第十八期

活动简介: 神经科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副院长、张江实验室脑与智能科技研究院院长张旭受邀开讲,将为您解码大脑信息,分享智能时代健康医疗技术体系——生物与信息技术交叉融合的奥秘。
联 系 人: 王昱晴 联系手机: 13917479837
电子邮箱: wangyuqing@cfic.info 联系电话: 13917479837
活动地点: 上海东园路18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上海厅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9月21日 14:00- 16:00
报名日期: 2020年09月15日- 21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中国金融信息中心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陆家嘴东园路18号
机构介绍: 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为新华社直属机构,是新华社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服务于上海“五个中心”,特别是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国家战略,服务于新华社打造国际一流新型世界性通讯社的战略目标。中国金融信息中心融战略投资、金融服务、新媒体运营、空间管理、平台运作、市值管理、会展企划、品牌传播、教育培训、视觉设计等功能为一体,着力打造开放、服务、分享、共赢的多功能国际化平台。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9月21日(周一)14:00-16:00,海上院士讲坛·第十八期即将上线,神经科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副院长、张江实验室脑与智能科技研究院院长张旭受邀开讲,将为您解码大脑信息,分享智能时代健康医疗技术体系——生物与信息技术交叉融合的奥秘。敬请期待!

时间:9月21日(周一)14:00-16:00
地点:陆家嘴东园路18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三楼上海厅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