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上海航宇科普中心上海理工科技园科普行活动

活动简介: 为增强科技工作者自豪感、获得感、认同感,弘扬科学家精神。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拟于6月10日在上海航宇科普中心开展“鹰击长空——近距离感受人类灿烂辉煌的飞天梦”科普行活动
联 系 人: 孔老师 联系手机: 13671524412
电子邮箱: 1557024328@qq.com 联系电话: 51613988
活动地点: 上海航宇科普中心(闵行区沪闵路7900号)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3年06月10日 14:00- 17:00
报名日期: 2023年06月05日- 10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理工科技园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usstsp.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翔殷路128号1号楼1楼B128室
机构介绍: 上海理工科技园有限公司是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运营管理公司,由上海理工大学、杨浦区人民政府联合投资组建而成。科技园公司致力于成为科技综合服务商。依托各类专业服务平台,通过自主研发的网络信息服务系统,对企业信息进行采集、分析,构建强大的信息资源库,以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形成了涵盖企业发展全过程的创业支撑、科技创新、科技金融三大服务体系,通过创新服务方式,满足不同企业、不同阶段的需求。 几年来,科技园公司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先后设立了上海理工技术转移有限公司、蚌埠上理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上海理工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上理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南通上理科技园有限公司等子公司。科技园对子公司进行矩阵式管理,将科技园独有的服务体系、管理模式、商业模型向各分基地复制和输出,使科技园的创新创业服务通过各个基地的服务落实到不同区域的企业,从而保证科技园的服务体系园区全覆盖,保持内涵品质一致,确立了以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模式。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5月28日,C919国产大型客机圆满完成首次商业飞行,中国大飞机的“空中体验”正式走进广大消费者。中国民航运输市场首次拥有了中国自主研发的喷气式干线飞机,大飞机事业已经迈入规模化系列化发展新征程。

为增强科技工作者自豪感、获得感、认同感,弘扬科学家精神。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拟于6月10日在上海航宇科普中心开展“鹰击长空——近距离感受人类灿烂辉煌的飞天梦”科普行活动,特邀园区科技工作者探秘10+不同类型的大型飞行器了解中国民机的发展历程感受模拟火箭升空的瞬间,丰富航空航天知识储备。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