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培训

活动简介: 为加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松江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拟定5月29日下午举办“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培训会;邀请上海市志致远律师事务所及上海天翔知识产权代理公司专家作专题辅导培训。
联 系 人: 金老师 联系手机: 18117201808
电子邮箱: 13918290730@163.com 联系电话: 021-67743480
活动地点: 上海新晖大酒店二楼长江厅(松江新城区文诚路765号)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5月29日 13:30- 15:30
报名日期: 2019年05月16日- 28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松江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荣乐东路2279号二楼
机构介绍: 上海市松江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创建于1994年10月,至今已有24年,经历六届理事会。协会业务主管单位是松江区经济委员会,登记管理机关松江区民政局(社团局)。上海市松江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是松江区第二产业(工业)、第三产业(现代服务业)于一体规模最大,涉及面最广,服务资源最强的联合性、非营利社会团体法人单位。2012年协会获得上海市4A级社团组织,同年12月荣获上海市先进社会组织,2014年本协会被上海市经信委认定为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2015年以来,本协会以创建上海市5A级社团组织为抓手,持续开展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着力建设服务平台化,运作新型化、自身规范化,不断创新和加大服务经济、服务企业、服务政府的工作力度,为松江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2017年12月,经上海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定,上海市松江区外商投资协会被评为上海市5A级社团组织。2018年11月,协会换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及监事会。目前协会与松江区工业企业联合会携手组成联合秘书处,工作人员共有7名;秘书处内设综合服务部,会员服务部,并制定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分工负责开展本协会的各项工作。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9529日(周三)下午13:30

地点:上海新晖大酒店二楼长江厅(松江新城区文诚路765号)

二、出席对象:各企业(公司)分管领导、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负责人(每企业可参加1-2名,不收任何费用);

          三、培训主要内容:知识产权保护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商标法》新规、商标权保护及侵权诉讼法律事务;企业专利申报的途径及流程;现场答疑互动交流等。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