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科创板最新热点精髄分享静安区财政融资补贴

活动简介: 为了使科技企业充分掌科创板”最新热点精髄,了解静安区财政优惠政策,园区特邀静安区财政局会计科科长卢永明及普华永道乔来智、杨方、符文娟、王祖耀4位资深老师为企业讲解和分享。
联 系 人: 陈倩 联系手机: 13816079037
电子邮箱: shibei_chenq@163.com 联系电话: 56652002
活动地点: 延长路149号上海大学科技楼8楼报告厅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6月18日 13:30- 16:30
报名日期: 2019年06月12日- 18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聚能湾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ibei-jnw.com/
通讯地址: 江场三路238号
机构介绍: 聚能湾创新创业中心(后简称聚能湾)是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的创新创业主体。运营单位上海聚能湾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代码600604)全资公司。聚能湾依托 “上海大数据产业基地”、“上海云计算产业基地”、“上海国产基础软件基地”的产业集聚优势,坚持打造以创新创业为内容的服务品牌,2013年公司被认定为科技部“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6年又被认定为人社部“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7年被认定为工信部“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并已经形成从苗圃、孵化器到加速器的完整孵化链条。截至2017年末,聚能湾累计引进各类科技企业230家,毕业企业62家,34家高新技术企业,34家双软认定企业,静安区大数据企业12家,成为推进园区转型发展的有生力量。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活动通知】“科创板”最新热点精髄分享和静安区财政融资补贴政策解读


为了使科技企业充分掌科创板”最新热点精髄,了解静安区财政优惠政策,园区特静安区财政局会计科科长卢永明及普华永道乔来智、杨方、符文娟、王祖耀4位资深老师为企业讲解和分享,欢迎企业经营人员、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财务人员积极报名参加。

一 、活动日程:

1、13:20—13:30 签到

2、13:30—14:30 科创版热点精髓分享(普华永道企业并购合伙人杨方、普华永道会计技术部总监符文娟)

3、14:30—15:00初创企业财税规划及案例分享(普华永道税务合伙人王祖耀)

4、15:00—15:30初创企业外部融资实战解读(普华永道企业并购合伙人乔来智)

5、15:30—16:00静安区财政优惠政策分享与解读(静安区财政局会计科科长卢永明)

6、16:00—16:30现场问题解答

二、时间、地点

2019年6月18日周二1:30分 延长路149号上海大学科技楼8楼报告厅


主讲人1:杨方  普华永道企业并购合伙人

杨方女士是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伙人,拥有超过15年的审计及资本市场咨询服务经验,为跨国企业及私人企业提供一系列有关境外资本市场交易的服务。此外,她亦曾参与多项香港、美国、中国内地及海外的上市、收购、合并和其它资本市场活动,包括筹备上市、选取合适市场及就重组、会计及监管问题提供咨询意见。杨女士具有丰富的资本市场经验,并参与多项中国内地的上市、收购、合并、发债和其它资本市场活动。所服务的客户来自不同行业,包括生物制药、人工智能、互联网、零售行业、高端制造业、环保行业等。杨女士曾于2012至2014年间转往普华永道香港所资本市场服务小组工作两年。杨女士目前任职于普华永道上海所资本市场部。主要客户及香港资本市场运作经验:1)主要上市经验:齐家网(香港红筹上市)、优信二手车(美国上市)、滇池水务(香港H股上市)、广汇汽车(A股借壳)、拉夏贝尔(H股发行及后续A股回归)、福耀玻璃(A股上市后的H股发行)、都市丽人(香港红筹上市)、普华和顺(香港红筹上市)、中集集团(B转H)、浙江长安仁恒(香港H股创业板上市)、春秋航空(A股上市)、中国生物制药(香港H股上市)等。2)主要发债项目:海南航空(境外债券发行)、江苏新城(境外债券发行)、拉夏贝尔(A股可转债发行)、广汇汽车(ABS以及银行间票据发行)、东方航空(境内境外债券发行)、宝龙地产(境外债券发行)、宁波港(A股债券发行)、皖通高速(境外债券发行)等。3)其他主要客户:商汤科技、思必驰、天境生物、浙江大华股份、格科电子、启德教育、东风汽车、良品铺子等。

主讲人2:符文娟  普华永道会计技术部总监

符文娟女士毕业于复旦大学,是普华永道会计专业咨询服务部门的技术总监,是一名中国执业注册会计师。符女士于2003年加入普华永道工作至今,先后在审计部门和会计专业咨询服务部门工作,在此期间,曾为制造业、互联网行业、零售消费业、医药行业、基础建设业、文化传媒业等不同行业的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提供审计与会计专业咨询服务。符女士是资深的会计技术专家,致力于研究企业会计准则和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 实务运用,对我国资本市场的会计专业技术运用有丰富的实战经验。符女士同时也以外部专家的身份积极参与财政部多项会计准则的修订及研究工作,并多次参 与财政部、证监会、交易所等监管部门组织的准则动态培训与分享活动。自2013 年2月起至2014年2月,符女士受聘于证监会,为首席会计师办公室提供全职会 计技术支持工作。自2013年起,符女士受聘为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硕士研究生客座导师,讲授财务会计前沿课程。自20巧年起,符女士受聘为上海财务会计管理中 心外聘专家。自2018年起,符女士受聘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审核专家。

主讲人3:王祖耀  普华永道税务合伙人

王祖耀先生是普华永道上海税务及商务咨询部的合伙人, 拥有超过十六年为众多民营企业、初创企业、政府机构、国有企业和跨国公司提供税务和商务咨询服务的经验。王祖耀先生为大量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税务咨询和落地实施服务,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他服务的企业客户遍布高科技、传媒和娱乐、生物医药、零售消费品及制造业,包括:华为、中国移动、上影集团、巍美文化、Google, Intel, ASICS, Bard, 礼来制药、微盟、普洛斯金融、游族、拳头游戏、爱回收、博郡汽车等。王祖耀先生是企业税收筹划、运营咨询及投资咨询等方面的专家。他所提供的服务包括:集团架构及业务重组、高新技术企业税收规划、兼并及收购、企业上市和税务稽查风险管理等。同时,王祖耀先生也拥有丰富的创新创业企业服务经验,他与各大知名院校(复旦、交大、浙大、同济等)、投资机构(经纬中国、创新工场、真格基金、新天域等)、孵化器及众创空间(张江、漕河泾、微软加速器等)创业生态合作伙伴有深入合作。王祖耀先生毕业于复旦大学国际金融系,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及中国注册税务师。王祖耀先生于2013年被选派参加普华永道全球在美国进行的领导力项目发展计划 (“Genesis Park”)。

主讲人4:乔来智  普华永道企业并购合伙人

乔来智女士是上海咨询业务企业并购服务团队的合伙人,拥有17年的专业服务经验,其中13年专注于企业并购咨询服务。2007和2008年期间,乔来智曾就职于一家商业地产公司,担任财务副总监,主要负责兼并收购业务。在过去的10多年中,乔来智在为跨国公司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投资中国项目提供购并咨询、尽职调查服务以及为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购并和咨询项目,包括海外投资,提供专业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近年来,乔来智女士也积极参与帮助初创企业融资。乔来智女士参与了300多个境内外交易,主要涉及的行业包括:零售消费业、电信及科技行业、先进制造业、医药行业等。乔来智女士在并购方面经验丰富,曾多次作为嘉宾在购并论坛演讲,也曾在知名大学的工商管理研修班做演讲。乔来智女士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目前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CICPA)会员。

主讲人5:卢永明  静安区财政局会计科科长,高级会计师,高级工程师。


四、报名方式

请于6月17日周一17点前发送企业名字+姓名+手机+职务至电子邮箱shibei_chenq@163.com。联系方式:陈老师,电话:56652002-811。

五、主办单位

上海大学科技园区

聚能湾创新创业中心

新华文化科技园

新慧谷科技产业园

上海市静安区财政局

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