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酒店舆情与应急安全法律实务

活动简介: 为旅游企业进行“酒店舆情与应急安全法律实务”培训
联 系 人: 刘巍嵩 联系手机: 13901700705
电子邮箱: liuws@kingdomlaws.com 联系电话: 13901700705
活动地点: 海防路429弄100号2号楼3楼302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2月04日 09:00- 18日 16:00
报名日期: 2019年12月03日- 04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金澄律师事务所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159号友谊时代大厦22层A座、B座
机构介绍: 上海金澄律师事务所 (“本所”) 是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本所律师具有良好的法学教育背景并具有丰富执业经验,在业内树立有良好的声誉,连续两年被市经信委评定为市优秀中小企业法律服务机构。本所与政府部门、大中型国企有着良好合作,熟悉国有单位法治工作要求和流程,积累了较丰富的专业素质、人员队伍、应急经验等。目前与市文旅局、市金融办、市经信委、青浦发改委、徐汇区教育局、徐汇区机管局等国有机构,与国华人寿、皇家加勒比、金棕榈、匹匹扣等知名公司亦有长期合作,更长期服务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上海邮轮港等大型国企,为上述政府部门和大中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和保障。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为加强酒店业舆情与公关能力,提升法律意识及知识

上海市春申旅游进修学院开展了“2018年上海市骨干旅游企业(酒店)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专题培训班”

刘巍嵩律师将为学员讲授“酒店舆情与应急安全法律事务”的课程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