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2019明日出行高峰论坛

活动简介: 智能网联产业是汽车、电子、信息、交通、定位导航、网络通信、互联网应用等行业领域深度融合的新型产业,是全球创新热点和未来发展的制高点,也是明日出行产业的主要发展趋势。
联 系 人: 李瑾 联系手机: 13611656947
电子邮箱: lijing@sema.org.cn 联系电话: 64080270
活动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A区会议厅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2月04日 00:00- 00:00
报名日期: 2019年12月03日- 04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电子制造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ema.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田林路142号(华鑫科技园D1栋)12楼
机构介绍: 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以为会员、市场、行业服务为宗旨,在会员与政府、会员与会员、会员与市场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和要求,贯彻落实国家有关电子制造产业发展的方针政策;按照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原则,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为电子产品的生产、流通培育良好的市场环境,促进上海电子产品制造与流通的不断发展。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5
“2019明日出行高峰论坛”参会邀请函

    智能网联产业是汽车、电子、信息、交通、定位导航、网络通信、互联网应用等行业领域深度融合的新型产业,是全球创新热点和未来发展的制高点,也是明日出行产业的主要发展趋势。我们已经面临明日出行产业发展关键时期,智能网联汽车和智慧交通产业迫切需要当前以传统汽车为主的出行产业突破边界,跨界融合,在技术、产品、市场、运营模式等方面与信息通信、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产业紧密融合,创造出更加符合明日出行需求的产业生态体系。
   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及服务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会将于12月3日在上海召开,明日出行板块是整个展会中涉及智能网联、新能源、智慧交通、出行服务等内容的最重要展区。由中国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商会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明日出行高峰论坛也将同期召开。论坛将汇聚国内外出行产业的资源,打造一个促进融合创新、构建整车企业、交通行业和智能网联企业的交流平台,共同探讨我国智能网联汽车与明日出行产业的发展与创新趋势。
      “2019明日出行高峰论坛”主题“聚焦智能网联汽车创新-构建明日出行产业生态”。论坛将以主题演讲及专家研讨的形式,邀请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共同探讨智能网联、无人驾驶和智慧交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分析出行产业的机遇与挑战。会议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整车厂、新能源及智能网联企业的高管和大数据分析平台、法律咨询机构、专业投资机构、知名媒体300人参加会议。
   我们现邀请相关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一、 会议名称:2019明日出行高峰论坛
    二、 会议时间地点:
    2019年12月3日(周二)下午13:30-17:00(13:00开始入场);
    会议地点: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论坛区A
    展会地点: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展会明日出行展区:国家会展中心北大厅
    三、邀请对象:全国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新能源车、智慧交通、智慧出行行业的制造、研发企业、研究咨询机构、行业管理部门的主要领导、技术、市场和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有关从事汽车和交通行业的专业人员。
    四、会务费用;免费注册
    五、参会需进行注册,以保证顺利进入展馆和会场。注册成功后的代表凭胸牌出席会议并免费参观展会;请填写附后的观众注册表并上传组委会。我们审核通过后会与申请人确认。参会免费报名截止日期11月25日,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