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公共活动

马克华菲企业走访学习

活动简介: 到底是什么秘诀,让马克华菲成为“线上潮牌第一”?活动带领大家走进马克华菲,一探究竟。
联 系 人: 马老师 联系手机: 17316525217
电子邮箱: hkqyfwj@163.com 联系电话: 17316525217
活动地点: 乍浦路480号 虹口区双创服务中心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2月27日 14:00- 17:30
报名日期: 2019年12月04日- 26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虹口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东大名路908号23楼
机构介绍: “虹口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充分利用“互联网+政府服务”技术体系,紧紧围绕“定位要高、机制要新、服务要有效果”的总体目标,着力建设成为涵盖:涉企服务政策发布、公共服务产品订阅、投资环境推广、企业诉求受理、重点企业培育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信息化云平台,真正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有效整合资源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不断提升虹口经济发展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确保深化企业服务“只有进行式,没有休止符”。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在刚刚过去的双11,诞生于2001年的马克华菲无疑是最大一匹黑马。该品牌主张打破文化和圈层的界限,不断尝试融合古、今、中、外等多元艺术行为,以独特的图案和创新工艺,成为年轻人解读当下青年文化的窗口和服装语言。马克华菲在双11当天上午9点售出的商品件数即与2018年持平,仅用30分钟就实现单品牌销售破亿,其中天猫旗舰店单店销售额高达1.9亿,全品牌销售额超3亿,新会员在总成交量中的占比为72%,引发行业的极大的关注。到底是什么秘诀,让马克华菲成为“线上潮牌第一”?活动带领大家走进马克华菲,一探究竟。

 

主办单位:虹口区科技创业中心

时间:2019年1227日(周五14:00-17:30

地点:乍浦路480号 虹口区双创服务中心

活动咨询报名:马老师 17316525217(同微信)

 

更多双创活动:请关注虹口科技创新创业e路通后续的活动推送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