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中小企业财税政策解读

活动简介: 本期「聚科大讲堂」由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指导,上海企业服务专家志愿团南区分团主办、上海聚科生物园区承办、上海翼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加服务站协办,特邀资深专家为企业答疑解惑。
联 系 人: 刘老师 联系手机: 13681726760
电子邮箱: liuhuan@jkbp.com 联系电话: 021-34691106
活动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桂平路333号6号楼2楼,聚科大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2月13日 13:30- 16:30
报名日期: 2019年12月06日- 13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聚科生物园区有限责任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jkbp.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桂平路333号6号楼2楼
机构介绍: 上海聚科生物园区是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于2003年联合创办的生物技术产业 孵化园区。聚科以孵化生物技术企业、培育科技创新人才、转化科技成果为己任,立足上海,通过整合全球的技术、市场和资本的优势,努力建设成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生物技术产业集群。截至2017年6月底,聚科已在上海及周边地区建成4个产业培育基地和一个产业拓展基地,位于上海市内的产业培育场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立了“创业苗圃+专业孵化器+企业加速器+产业园区”的接力式企业抚育体系和“创业导师+专业孵化+风险投资”的孵育模式,为园区内超过400家各类生物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十三.五”期间,聚科致力于推进区域生命大健康创新产业集群的进一步建设和发展,积极探索与长三角地区其他兄弟园区的共建运营和服务输出。聚科始终坚持与创新生物技术企业一起携手成长、并肩发展,为生物技术产业的美好明天做出应有的努力!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科技型中小企业财税政策解读

【讲座通知】

  在科技初创型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研发费用该如何处理是一个很重要的课题。同时,为加强和规范科技初创型中小企业的财务管理,建立及完善企业财税制度,掌握企业税收政策,妥善处理相关涉税亊宜,使企业充分运用好政策,在技术成果转化与产业化过程中,实现资源配适最优化、利益最大化。本期「聚科大讲堂」由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指导,上海企业服务专家志愿团南区分团主办、上海聚科生物园区承办、上海翼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加服务站协办,特邀资深专家为企业答疑解惑。讲座免费,欢迎各企业积极参与!

【指导单位】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企业服务专家志愿团南区分团

【承办单位】

上海聚科生物园区

【协办单位】

上海翼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加服务站

【时间&地点】

2019年12月13日 下午13:00-16:30

徐汇区桂平路333号6号楼2楼

【讲座内容】

一、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知多少

(一)什么是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1.名词解释

2.前世今生

3.日新月异

(二)如何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1.政策解读/分析

2.具体流程

3.优点及重要性

(三)账务处理及辅助账设置

1.费用归集

2.辅助账科目及凭证设置

3.注意事项

4.汇算清缴

(四)案例分析及风险控制

1.案例

2.风险:政策方面、财务方面、税务方面

二、漫谈中小企业的财务管理

(一)企业财务战略不可或缺

(二)税务筹划中的底线思维

(三)企业融资实务攻略借鉴

【讲座议程】

13:00-13:30签到入场

13:30-15:00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知多少

15:00-16:30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财税政策

【讲师简介】


张文婷

      2014年毕业于西安财经大学财务管理专业,处理过各个行业的财务问题,有着丰富的财税经验以及实战经历,现任上海翼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财税讲师。


袁启才

      高级经济师,现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智库专家、上海企业发展服务专家志愿团南区团长、上海东方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