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中小微企业人社政策在线分享沙龙

活动简介: 为了更好的帮助企业在疫情期间正常工作,静安区人社局携手市北园区聚能湾孵化器开展第二期疫情下的“导航员”——中小微企业人社政策在线分享沙龙活动,以帮助企业更有效率的恢复生产。
联 系 人: 张懿 联系手机: 13917581126
电子邮箱: jiec2shibei@163.com 联系电话: 56652002-808
活动地点: 直播会议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3月26日 15:00- 16:30
报名日期: 2020年03月25日- 26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聚能湾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ibei-jnw.com/
通讯地址: 江场三路238号
机构介绍: 聚能湾创新创业中心(后简称聚能湾)是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的创新创业主体。运营单位上海聚能湾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代码600604)全资公司。聚能湾依托 “上海大数据产业基地”、“上海云计算产业基地”、“上海国产基础软件基地”的产业集聚优势,坚持打造以创新创业为内容的服务品牌,2013年公司被认定为科技部“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6年又被认定为人社部“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7年被认定为工信部“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并已经形成从苗圃、孵化器到加速器的完整孵化链条。截至2017年末,聚能湾累计引进各类科技企业230家,毕业企业62家,34家高新技术企业,34家双软认定企业,静安区大数据企业12家,成为推进园区转型发展的有生力量。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为了更好的帮助企业在疫情期间正常工作,静安区人社局携手市北园区聚能湾孵化器开展第二期疫情下的“导航员”——中小微企业人社政策在线分享沙龙活动,以帮助企业更有效率的恢复生产。


直播时间
2020年3月26日 周四 15:00-16:30

课程内容

居转户政策面对面

工伤认定及劳动能力鉴定政策解读

直播嘉宾

静安区人才服务中心 王欣老师

静安区社会保证服务中心 曹梦嘉老师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