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绩效考核与薪酬管理实战训练营

活动简介: 本课程透过绩效考核的三级考核管理及具有公平、竞争、激励、经济、合法原则的薪酬设计,使绩效考核与薪酬体系成为让贵公司效率提高、浪费减少的具有高执行力及强效竞争力的成功企业。
联 系 人: 张燕 联系手机: 18917510183
电子邮箱: cct@ywcct.com 联系电话: 02131196087
活动地点: 上海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10月30日 08:30- 31日 16:30
报名日期: 2020年09月16日- 10月28日
价格:
面议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传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ywcct.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嘉定南翔沪宜公路1158号久友大厦906室
机构介绍:   传程,2003年在中国台湾台中成立,2005年率先在义乌成立大陆第一家分支机构, 2009年成立宁波传程,2011年成立上海传程,2017年成立嘉兴传程。   传程企管的顾问师团队由资深顾问师林甘霖带领,依专业分为经营管理组、生产运营管理组、人力资源管理组、财务管理组等,传程顾问师均来自台湾,具有20年以上工厂管理实战经验,有从基层到高阶层管理的丰富历练,并大多自己亲手开办过工厂,深谙制造行业的问题点,更熟知问题的解决方法。事实上,以实战角度解决企业现存的问题是最有效的。   传程团队一直以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服务于客户,也因此,传程陆续获得浙江省宁波市和鄞州区“优秀咨询管理机构服务平台”的光荣称号;上海“服务中小企业优秀服务机构”光荣称号等。   传程,行业中最具有实战性的品牌,打造传程式的辅导咨询和培训模式。   传程,以专业的水准,热忱的服务,为贵公司发展助一臂之力!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您为什么要来听这个课程?

您的公司已经有了相关绩效和薪酬的做法。据我们调查,目前上海市的中小企业,大约一半的企业是有这个绩效薪酬相关文件规定的,但是,当我们顾问实际走进入这些企业,调研,访谈,就会发现,企业的制度规定上并不完善,实施效果更是不理想。人资理论,大家都不缺乏,但是,在企业实际的操作中,就有大大的学问。好的绩效薪酬制度可以把公司带来更好的成果。它能激发全员的积极性,自动自发地管理好自身行为,做出高效率的成果。最好的管理是“无为而治”,企业要铺设好整个管理的制度,架好轨道,设定好经营目标,员工,按照公司制度的指引,自觉地(“有所为,有所不为”)执行他的岗位职责和目标,达到高效的成果。

目前大多数企业都存在员工的工作效率低下、浪费多、责任无法达到既定的目标岗位职责不合理相互扯皮流程不完善进度滞后……等情况,为什么公司有了这些制度仍然没有激励到员工?制度设计不合理,数据、指示不科学,完全是照搬照抄某些公司的做法,根本不符合本公司的实际,效果自然很差。

传程企管,扎根制造业数十年,潜心研究适中小制造业的绩效薪酬激励方案。我们指导企业,使各岗位本身流程与上下流程能相互合理衔接,促使效率提升、浪费减少和问题更少。制定合理有效的绩效考核和薪酬制度来提升员工干部的责任感和积极度,激发员工的能动性,淘汰不合格的人员,使企业更有竞争力。本课程透过绩效考核的三级考核管理及具有公平、竞争、激励、经济、合法原则的薪酬设计,使绩效考核与薪酬体系成为让贵公司效率提高、浪费减少的具有高执行力及强效竞争力的成功企业。

课程大纲 

一、 问题与互动

1. 绩效考核是人资部推动的吗?还是总经办或其他部门的工作?

2. 绩效考核为什么会失败?

1) 观念错误

2) 缺乏公平的考核规则

3) 绩效考核沟通面谈指责

4) 绩效考核分级考核不理解

二、 绩效考核的目的有哪八项

1. 改善不合理的 SOP (标准作业程序)

制度 = 流程 + 表单 + 考核

主流程 + 次流程 + 次次流程à系统

2. 改善不合理的浪费

3. 变相加工资

4. 拉近主管与员工的距离:面谈

5. 发挥团队凝聚力

6. 改善不符合项期限(不符合项需立案改善追踪,快速提升公司成效)

7. 绩效考核的结果应用在当月薪资,年终奖金,年度调薪等,使之更合理,更公平

8. 发掘优秀人才并培育

三、 绩效管理原则

四、 绩效考核的三级管理

1. 经营层考核:目标管理

2. 管理层考核:关键指标(KPI)

3. 执行层考核:岗位每日考核积分表

五、 高层领导战略目标管理推动考核说明

1. 年度全公司战略案例说明

2. 战略目标管理展开(案例说明)

3. 战略目标管理推动考核说明

4. 年度公司目标管理案例说明

5. 战略目标管理相关报表案例说明

六、 KPI如何推行:案例说明

1. KPI项目的选定

2. KPI项目选定后,各项内容考核细则说明

3. 各项考核权重如何订定

4. KPI不符合项教导及追踪操作说明

5. KPI成绩如何统计及计算

七、 KPI部门演练与发表及点评

八、 岗位考核如何推行:案例说明

1. 岗位职责说明的建立编制:演练

2. 作业流程图实例介绍:实际演练

3. 岗位应提供的报表数据:案例演练

4. 工作评价分析之工时调查表的编制说明:案例说明

5. 编制岗位每日考核积分表:实际案例说明

6. 每日考核成绩如何填报说明

7. 每日提供积分表如何稽核说明

8. 不符合项的汇总、教导、追踪如何操作说明

九、 岗位考核演练发表及点评

十、 绩效面谈与反馈的目的

十一、 绩效面谈应遵守原则

十二、 绩效考核面谈:怎么谈?

十三、 绩效应用- 奖金分配方案案例说明

十四、 绩效考核月总结报告范例

十五、 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如何设计案例说明

十六、 薪酬的概念与全面薪酬框架

十七、 岗位评价体系介绍

十八、 如何设计岗位评价七大因素表

十九、 岗位评价实务操作技巧介绍

二十、 薪酬设计二十五步骤

二十一、 薪酬设计案例介绍

二十二、 薪资管理办法案例介绍

二十三、 薪资管理技巧

1. 年度调薪作业

2. 如何确定新员工的起薪

3. 如何处理员工的加薪要求

二十四、 Q&A

董事长、总经理,人资以及各部门主管及对此课程有兴趣者

《上课时间》全程系统培训共2天:1030-31日(周五、六9:00-16:30

《上课地点》上海奉贤区

《师资介绍》戴乾文 博士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公司中长期事业计划、人力资源管理、预算计划、方针目标管理、KPI管理制度辅导建立、现场5S 、精实生产等现场改善辅导、企业内部教育训练等。

辅导实绩:新澳集团、妈咪宝婴童、宝橡塑、亚太机电、中鼎纺织沈氏轴承、宏昌电器、闪铸科技、大亿交通股份、上曜塑料股份、台湾律胜科技、福州佳宁化妆品、台巨化妆品公司、高捷高分子公司等大中型百余家企业。


需要电话联络确认是否报名成功,电话:02131196087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