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公共活动

《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商业秘密合规之道》

活动简介: 《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商业秘密合规之道》线上专题讲座通知,特邀请北京金诚同达(上海)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沙海涛律师为大家答疑解惑。
联 系 人: 黄艺菁 联系手机: 18017175019
电子邮箱: YIJINGHI@126.com 联系电话: 18017175019
活动地点: 腾讯会议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2年04月29日 00:00- 00:00
报名日期: 2022年04月26日- 29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企业服务平台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sme.sh.gov.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路108号
机构介绍: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直属事业单位,是上海企业服务体系的综合枢纽,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的运营单位。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已意识到知识产权在贸易、投资和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中的重要作用,并开始重视知识产权保护。每年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保护日”,目的是在世界范围内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的法律环境。为此,市工经联(市经团联)法治服务专委会、上海市企业法律顾问协会、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与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决定共同举办《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商业秘密合规之道》线上专题讲座通知,特邀请北京金诚同达(上海)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沙海涛律师为大家答疑解惑。一、讲座时间:4月29日(周五)晚上19:00—20:30二、讲座形式:线上讲座,使用腾讯会议app收看。三、操作方法:电脑端及手机端都需下载“腾讯会议”app,登录后点击“加入会议”并输入会议号:435-593-052进入会议,讲座过程中请全程关闭麦克风及摄像头。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