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公共活动

中小企业服务月系列活动:云参访华为

活动简介: 为落实全国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行动,助力企业提升办公效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特举办云参访华为活动,向华为学习企业管理先进经验。
联 系 人: 肖老师 联系手机: 18930171805
电子邮箱: xiaoxinwei1108@163.com 联系电话: 64225053
活动地点: “益企学“官方平台或华为云会议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2年05月19日 13:40- 16:40
报名日期: 2022年05月10日- 19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企业服务平台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sme.sh.gov.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路108号
机构介绍: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直属事业单位,是上海企业服务体系的综合枢纽,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的运营单位。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为落实全国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行动,提升服务活动的创新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助力企业提升办公效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指导下,华为上海产业云、上海华讯科技创业中心共同举办云参访华为活动,向华为学习企业管理先进经验。

一、活动主题

中小企业服务月系列活动——云参访华为:协同提升企业远程办公效率

二、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9 13:50—16:30

三、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华为上海产业云、上海华讯科技创业中心

四、对象

优秀创业企业代表

五、后续福利

积极报名参加本次云参访的企业家代表,更有机会参加由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的“浦创108”训练营(第五期)和上海市重点培育创业企业创始人培训班(第六期)。后续将优先安排参加华为上海产业云、上海华讯科技创业中心主办的线下华为参访交流学习沙龙,更有机会获得华为远程办公协同系统的技术指导和服务。

六、活动方式

可PC端登录“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官方网站“益企学”专栏观看直播,或加入华为云会议。

【关于我们】针对企业日趋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2022年初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倾力打造公益性企业学习专栏“益企学”平台,聚焦企业需求、汇集专家资源、紧跟时事热点,开设课程库、直播大厅和热点频道三大精彩栏目,上线130门课程,共425个课件,直播32场,以图文、电子书、视频、直播等形式,涵盖政策解读、管理实务、企业案例、行业动态等内容,充当企业智囊,陪伴企业成长。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