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公共活动

浦创108训练营第五期招生啦~

活动简介: 为进一步助推创业创新的热潮,不断激发提升企业创新力,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上海华讯科技创业中心、移动智地、长兴海洋装备园将在9月中下旬举办第五期“浦创108训练营”。
联 系 人: 肖老师 联系手机: 13916497260
电子邮箱: zengzhen@hcclub.org 联系电话: 021-64220833
活动地点: 报名并遴选通过后通知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2年09月15日 09:00- 10月31日 17:00
报名日期: 2022年08月27日- 09月08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企业服务平台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sme.sh.gov.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路108号
机构介绍: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直属事业单位,是上海企业服务体系的综合枢纽,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的运营单位。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为进一步助推创业创新的热潮,不断激发提升企业创新力,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上海华讯科技创业中心、移动智地、长兴海洋装备园将在9月中下旬举办第五期“浦创108训练营”。

麦腾创投创始合伙人俞江虹领衔讲师团队,专题分享智慧经验。邀请投资界实战专家、行业专家组成强大教练团队,全程近距离开展辅导咨询。“专题分享+园区实训+教练辅导”相结合的训练模式,带给学员全新的学习体验,针对创业路上的痛点、难点指点迷津。优秀项目有机会参与“上海市重点培育创业企业创始人培训班”、“创客中国”上海赛区系列培育等更多机会,与本市创业政策、创业服务更有效对接。

一、日期安排:

 

二、师资介绍

 

 

三、招募对象

(1)注册地为上海的企业创始人或企业主要负责人;

(2)行业:互联网、文化创意、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智能制造与先进制造、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等领域;

(3)获得过累计100万股权融资以上,或近年获得各类市级以上双创大赛奖项、各项市级专项基金、大学生基金会(EFG)基金、市人社创业基金的项目优先。

备注:往期“上海市重点培育创业企业创始人培训班”“浦创108训练营”学员,原则上不再重复录取:曾参加“创客中国”上海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诸神之战创客大赛上海赛区决赛与上海市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选获得优秀成绩的企业优先录取。

四、开营时间:

9月中下旬,具体时间报名并遴选通过后通知

五、开营地点:

报名并遴选通过后通知

六、报名方式:

登录“上海市企业服务云www.ssme.sh.gov.cn,搜索“浦创108训练营”进行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月8日。

七、费用说明:

政府公益项目,对参训学员免培训费

八、录取方式:

线上报名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导师团进行评审面试,择优录取

九、联系方式: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电话:021-64220833(肖老师)

浦创108训练营筹备组 曾老师

电话:13916497260

邮箱:zengzhen@hcclub.org

十、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上海华讯科技创业中心

协办单位:移动智地、上海长兴海洋装备产业园区

十一、往期精彩回顾: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