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实验室安全与管理

活动简介: 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
联 系 人: 黄老师 联系手机: 13751883815
电子邮箱: xfhuang@qwings.cn 联系电话: 021-54065300-837
活动地点: 线上培训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5月27日 14:00- 16:00
报名日期: 2020年05月21日- 26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牵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qwings.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801号A座2F
机构介绍: 上海牵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领先的实验室共享服务平台,是面向检验检测行业的一站式供需对接及交易平台。 主营业务: 1.实验室SaaS云平台:能为实验室带来业务的云管理平台; 2. 牵翼网检验检测电商平台:国内首家“计量校准、检验检测、仪器共享、产品认证、标准查新”一站式检测电商平台; 3. 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为科技管理部门提供 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的咨询、开发、运营综合解决方案,包括跨区域通用通兑方案设计及实施。 牵翼网2015年7月上线至今,集聚了全国2300余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实验室,35000余台(套)大型仪器,220000余项检测项目,全国17个省市地区的12000余家企业用户通过牵翼网采购了6.5亿元的服务项目;牵翼网Alexa全球网站排名5万以内,交易量与网站流量均位居国内同类平台首位。 牵翼网现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ISO9001、CMMI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软件企业证书、上海市科委互联网+检验检测专业技术服务平台、长江经济带科技资源共享平台理事单位和秘书长单位、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上海军民两用科学技术促进会军民融合技术转移机构、海尔集团联合创新实验室等资质。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一、活动内容:

1.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与基本原则

2.实验室的基本要求与法律法规

3.实验室的环境控制与实验室家具

4.实验室的管理与改进

二、培训专家:

  卢耕博士负责管理SGS中国区轻工服务的化学技术团队。卢耕博士有超过20年的分析方法研发、技术支持和产业开发经历。持有美国分析化学博士学位。在加入SGS之前,卢耕博士在美国和加拿大多年从事医疗,环境,和半导体工业分析仪器及分析方法的研发工作。

三、报名方式:

1、扫码进行报名;

2、活动当天扫码直接进入活动会场。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