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公共活动

第六期“一带一路”首席营销官培训班

活动简介: 面对“一带一路”特定的历史机遇,2018年起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开设了“一带一路”首席营销官培训班,在当前后疫情时代背景下,为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市场竞争力,今年将举办第六期首席营销官培训班。
联 系 人: 张薷 联系手机: 18017175051
电子邮箱: dzdj@sheitc.sh.gov.cn 联系电话: 18017175051
活动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2年05月01日 00:00- 12月31日 00:00
报名日期: 2022年04月07日- 29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企业服务平台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sme.sh.gov.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路108号
机构介绍: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直属事业单位,是上海企业服务体系的综合枢纽,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的运营单位。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1、本次培训费用全免,参训七天以上可获得上海交通大学的结业证书。

2、通过报名审核后,会通知参训者具体培训时间、地点以及注意事项。

3、请填写报名表全部报名信息(包括注册区县和公司地址)。

4、报名者需将附件内的回执发送至指定邮箱。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