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2021年文创业发展财政扶持资金项目培训

活动简介: 9月15日下午,上海流金岛经济城将联合贝兰投资举办“2021年文创产业发展财政扶持资金项目”培训活动,邀请资深政策专家沙玉兰为大家详细解读上海市文创产业发展财政扶持资金项目方面的相关政策及前期准备。
联 系 人: 范红果 联系手机: 13918792106
电子邮箱: fhongguo@beilan.name 联系电话: 13681711386
活动地点: 上海流金岛经济城 (嘉定区万镇路599号5楼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9月18日 14:00- 16:00
报名日期: 2020年09月01日- 17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贝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beilan.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2911号
机构介绍: 上海贝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以“重塑科技管理体系,创造科技管理价值”为服务宗旨,致力于企业科技政策咨询服务、科技战略咨询、知识产权咨询服务。公司以科技创新政策、法规为指南,将专业、精准的服务渗透到企业内部科技管理中,指引企业把科技创新提升到战略高度,整合自身科技资源、完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制定科技规划战略,帮助企业建立以自身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体系,形成极具优势的核心竞争力。自成立以来,已服务过数百家企业,为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作出卓越贡献。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本市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支持影视、演艺、动漫游戏、网络文化、创意设计、出版、艺术品交易、文化装备等八大重点领域创新发展,上海市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财政扶持资金(简称“文创资金”)对文化创意产业重大、关键和基础性环节给予资金扶持。915日下午,上海流金岛经济城将联合贝兰投资举办“2021年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财政扶持资金项目”培训活动,邀请资深政策专家沙玉兰为大家详细解读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财政扶持资金项目方面的相关政策及前期准备。

【活动主题】

2021年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财政扶持资金项目培训

【主办单位】

上海市嘉定区经济委员会

上海流金岛经济城有限公司

上海贝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

2020年918日(周五)下午1400——1600

【活动地点】

上海流金岛经济城

嘉定区万镇路5995楼会议室

【活动内容】

1、什么样的企业适合申报文创?

2、什么项目适合申报文创?

3、如何撰写文创申请书?

4、资金如何分配?

【导师介绍】

沙玉兰,现为国家级科技咨询师、知识产权管理工程师。在科技服务领域有10多年经验,是资深科技战略顾问。

经历:

2001年至2004年就职于上海技术交易所技术交易部,从事技术与资本对接和技术转移工作。

2004年至2007年就职于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服务中心西部分中心,从事科技企业的项目认定服务。

2008年起,创办上海贝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科技情报、科技政策等知识型服务。丰富的职业资历使她对科技服务的规范化和专业化有较深的研究,对科技政策规划与服务具有独到见解,能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进行项目的策划和规划。

【机构介绍】

上海贝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科技情报、科技政策等知识型服务,连续多年获得“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称号,同时是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公共服务机构、上海市技术转移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加盟单位。


上海市嘉定区经济委员会

上海流金岛经济城有限公司

上海贝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828

请按防疫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