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机器人企业海外布局”专题培训

活动简介: “机器人企业海外布局”专题培训-国外知识产权保护策略
联 系 人: 乐言 联系手机: 13916917939
电子邮箱: service03@iprtop.com 联系电话: 021-51096606-601
活动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802号会议室(8.1号馆电梯至2层会议层)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9月18日 14:35- 14:55
报名日期: 2020年09月03日- 18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汉之光华知识产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iprtop.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580号仲益大厦32C
机构介绍:   汉之光华具有两百余名不同技术领域和专业背景的律师、专利代理师、商标代理人、专利分析师等所构成的一个多元化的服务团队。   目前,光华所具有专利代理师62名,专利工程师54名,已为国内外5200多家高科技企业,100多家上市公司提供了知识产权代理服务。在北京、深圳、杭州、重庆、合肥、济南、郑州、台北等地有分所,全球业务涉及30个国家。近几年的知识产权代理量每年一万余件,涉外知识产权代理量一千余件,稳居上海专利代理机构三甲之列。 近三年发明专利授权率65%,明显高于上海发明授权率平均水平。   伴随着中国知识产权事业的蓬勃发展,汉之光华得以迅速地发展壮大并进一步国际化。   目前汉之光华在北京、深圳、杭州、重庆、合肥、济南、郑州设立了分所;在日本、台北成立了工作站,在美国加州设立了联络处,与中国台北地区以及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家的同行建立了紧密的协作关系。 伴随着“中国制造”,“中国创造”走向世界,汉之光华将以卓越的服务能力协助我们的客户完成全球知识产权布局。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一、活动背景
作为高精尖技术产业的智能机器人行业近几年正在井喷式的发展,成为中国产业技术革命的焦点。但在全球市场上,诸多问题正阻碍智能机器人国际化进程。其中,在关键技术领域方面,许多机器人企业仍缺乏核心专利的布局和运用。面对日益复杂的国际环境,中国机器人企业出海需要从知识产权着手构建更完备的全球竞争力。上海机器人行业协会考虑到机器人企业与服务机器人企业虽在国内打下了一定的江山,但他们在“出海”布局中缺乏一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构筑知识产权之盾,有效抵御“出海”过程中的风浪,拟举办“智能机器人国际化进程的布局与防御”专题培训,帮助中国智能机器人企业顺利出海,解决交易服务中面临的知识产权、认证、当地标准等问题。


二、活动议程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
 机器人欧盟、北美市场准入相关标准及认证解析
1 机器人涉及的欧盟CE法规及其标准;
2 机器人进入北美市场的安全要求;
3 东欧、北欧等国别介绍出口目标国的市场分析、特殊要求、市场前沿等;
4 出口欧洲国家产品所必备的相关认证介绍以及申请认证的注意事项;
 机器人安全相关技术要点案例分析;
 新加坡及东南亚企业准入制度
 国外知识产权保护策略
 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企业在技术创新与战略规划方面相关补贴政策分享;
1 为机器人企业出海保驾护航,由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国际运营(上海)平台牵头,上海国际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上海新诤信集团设计并开发的出海企业技术保护项目 ---“国际专利风险防御体”的政策解读。
2 就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专利布局等方面的需求,本市相关部委(如:科委)给予的资金补贴政策介绍。


三、讲师简介

郭婧婧
上海光华专利事务所国际部专利代理主管(欧美) / 合伙人
业务领域生物工程,医药及制剂 环境工程,化学工程,材料学
毕业于清华大学,于2008年加入上海光华专利事务所,现任国际部专利代理主管。
专长处理涉外专利申请实务,其专利代理涉及生物工程、医药及制剂、环境工程、化学工程和材料学等技术领域。
在加入光华之前,在中信国健药业有限公司担任专利工程师多年,负责公司关于单克隆抗体及制药领域的专利检索与分析、专利申请等工作。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