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上海市人保政策辅导咨询

服务简介: 浦东新区、上海市各项人力资源保障政策的咨询及对接,开展相关培训讲座、1对1辅导
联 系 人: 玄潍 联系手机: 13761328841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联系电话: 58126595
电子邮箱: wei.xuan@wxintl.com
价格:
面议
万香国际创新港电子商务示范园
信 誉:
网 址: http://www.wxpark.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航头镇航都路18号
机构介绍: 自2016年万香国际创新港开园建设以来,在各级政府领导的支持与关心下,园区以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培育与服务为特色,以人才输送、专业互联网教育培训、小微企业孵化培育、企业成果展示等专业服务为措施,积极将园区打造成上海浦东互联网产业服务示范中心,并初步达成了一定的成效。2017年以来,先后获批浦东新区电子商务示范园区、浦东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同时被获选为上海电子商务服务业联盟副会长单位、上海浦东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跨境电商生态链联盟副会长单位、浦东电子商务校企合作联盟理事长单位,初步得到行业的一致认可。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
通过专家讲解、辅导、培训,为企业提供详细、全面的社保扶持政策的全面解读和扶持。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和有效促进上海中小微创业企业本地就业、创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