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办咨询服务

服务简介: 专业办理全国范围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
联 系 人: 张志瑞 联系手机: 18521321558
服务时间: 工作日9:00-21:00 联系电话: 18521321558
电子邮箱: 214551865@qq.com
价格:
面议
上海笙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1759号浦发广场D座1812室
机构介绍: 上海笙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管理咨询、商务咨询及科技服务业务,是一家专业从事信息技术服务领域内的管理认证、资质认定、知识产权及成果转化、科技项目、软件开发测试、培训服务的第三方企业服务公司。可添加企业微信“笙菡信息”获取更多信息。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157

■ICP许可证—(网站经营业务)

■EDI许可证—(电子商务平台)

以上办理要求:注册资本100万,3人社保缴纳,有网站,经营范围含电信业务,无外资,不涉及金融相关业务;

 

■SP许可证—(移动端经营,短信通道等)

■1069码号—(短消息接入代码)

以上办理要求:注册资本1000万,3人社保缴纳,经营范围含电信业务,无外资;

 

 

■95码号—(对应呼叫中心,短号码)

■国内因特网虚拟专用网业务—(VPN,部署内部局域网业务)

■国内多方通信业务—(远程视频,电话会议)

■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PVC,SVC等传输业务)

■存储转发类业务—(多址投送、定时投送、传真信箱等)

■内容分发网络业务—(从事网络节点加速服务)

■互联网域名解析服务业务—(从事域名解析服务)

■IDC许可证—(服务器托管业务)

■ISP许可证—(小区、办公楼宽带或网站接入业务)

以上办理要求:注册资本1000万,3人社保缴纳,经营范围含电信业务,无外资

 

■广播电视许可证——(拍摄制作视频,广播剧、微电影、短视频等)

■营业性演出许可证——(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

■出版物许可证——(售卖图书、光盘、报纸期刊,教育材料等书籍)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软著——(动漫、音乐)

■直播(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广西、成都、安徽、北京、河南、武汉)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药品信息服务)

以上根据客户不同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上海笙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20168月注册成立于宝山科技园内,注册资金100万。公司在普陀区拥有近100平方米的办公场所,在青浦区拥有近300平方的办公面积,拥有必要的服务设施及仪器设备。笙菡信息成立至今主要致力于管理咨询及商品电子贸易两类业务,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科技领域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及咨询服务的企业。

公司成立以来秉持“科技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提供先进的、高质量的、应用广泛的信息技术及咨询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笙菡信息是一家按现代企业制度独立运作的咨询机构与企业发展研究机构,公司拥有一支由行业专家、学者及资深信息科技咨询人才组成的服务团队,同时还诚邀国内行业领域的学者、教授作为笙菡信息的专家顾问团队。

“自有人才+外援支持”是笙菡信息构建专业服务团队的模式。目前公司拥有10名信息技术服务领域专业人才及6名外聘专家,整个团队90%以上本科学历水平。团队中既拥有丰富咨询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也有毕业于知名院校的年轻人;外援方面,由研究院所及行业协会的研究员、教授等国内专家组成顾问团,定期对内部人员进行培训和指导,充分保证了团队在发展过程中理论与实践的统一性。

公司具备完善的企业管理机制,健全的公司组织架构,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公司凭借高效的服务团队、专业的技术背景和多年经验积累,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咨询服务标准体系。目前公司已经建成了涵盖管理认证、资质认定、知识产权及成果转化、科技项目、软件开发测试五位一体的一站式第三方企业服务解决方案。管理认证服务:包含企业常用的各类管理体系(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ISO45001ISO20000ISO27001TS16949AS9100ISO17025CMMIITSS等)的评审认证及咨询培训业务;资质认定服务:提供各类政府资质(建筑业企业施工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信息系统集成与服务能力评估、信息安全服务资质、等保服务机构、互联网资质(ICPEDISPIDCISP等)、涉密资质、安防资质)咨询取证业务;知识产权(商标\专利\软著)代理及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科技项目服务:科委、经信委、发改委各种专项资金的辅导及咨询业务;软件开发与测试服务:信息管理软件等级保护测评、软件功能与性能测试、应用软件开发及咨询服务;

五位一体的多元化第三方企业服务平台对于提升客户产业价值,提供客户市场竞争力起到了充分的保驾护航作用:管理认证服务,帮助企业快速建立科学规范标准化服务流程;资质认定服务,帮助企业占领市场高地拓宽商务领域,获取行业从业资格;知识产权及成果转化服务,协助企业核心技术形成自主知识产权并实现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转化;科技项目服务,导入科技扶持政策实现企业产业化过程中的税收减负;信息管理软件开发及测试服务,为计算机及互联网行业用户提供深度服务作法律服务,确保客户获得高效快捷的优质服务。

笙菡信息通过专业化、标准化、统一化”模式为客户提供“方便、安全、快捷舒心”的咨询服务,让客户享受到“高性价比”的一揽子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公司现有服务客户已覆盖金融、通信、IT、教育、建筑、制造等各行业,年服务企业数量近200家,现有客户群近300家。除此之外,公司也在不断提升自己的软实力,公司自行开发的系列在线学习、咨询服务、人才中介及项目管理等服务平台及信息系统先后获得了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著作权登记证书,公司“笙菡”品牌已顺利获取国家注册商标。

今后,笙菡信息向客户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将一直秉持“专业、信任、合作”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双赢的增值服务。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