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数智化场景建设及体验服务_用友上海

服务简介: 将企业经营场景搬到云中,让平台中的会员企业轻松体验上云用云。
联 系 人: 赵女士 联系手机: 18916368957
服务时间: 8:30-17:30 联系电话: 021-51164519
电子邮箱: zhaostt@yonyou.com
价格:
免费
用友上海分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s://www.yonyou.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55号申通信息广场4楼
机构介绍: 用友创立于1988年,是全球领先的企业云服务与软件提供商。用友致力于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通过构建和运行全球领先的商业创新平台——用友BIP,服务企业数智化转型和商业创新,成就千万数智企业,让企业云服务随需而用,让数智价值无处不在,让商业创新如此便捷。 用友在财务、人力、供应链、采购、制造、营销、研发、项目、资产、协同领域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高弹性、安全可信、平台化、生态化、全球化和社会化的企业云服务产品与解决方案。目前,用友在全球拥有230多个分支机构和10000多家生态伙伴,众多行业领先企业都选择用友BIP作为数智化商业创新的平台。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数智用力,好云益企。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赋能,用友在行动。
覆盖企业经营全场景,支撑业务全在线,提供13大领域部分免费云应用。
设立数智化专栏,为上海市中小企业提供八大数智化服务。


服务详情
结合中小企业最关注的核心应用场景,设计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场景,可以将数字体验馆搬到云端, 可以将企业经营场景搬到云中,让平台中的会员企业轻松体验上云用云。
用友数字企业体验馆
全馆围绕企业数智化发展的需求和价值,全面展示数智企业营销、采购、制造、财务、人力、协同等核心业务场景,并结合交通公用、金融、建筑、能源、餐饮、医疗、教育、广信、政务及小微企业等行业数智化解决方案,解读了企业数智化的运营和管理模式,打开了一扇探索数智企业的窗口。 
线上全景参观系统,360度全景参观,仿若置身其中。
有讲解、有交互、有干货,视听的盛宴,数智化的深入体验。


点击 立刻申请,获取云端入口,开启数智之旅。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