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杨浦区企业申请税务代理和代理记账服务

服务简介: 以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从源头上治理、指导、规范创业初期中小微企业的日常财税管理活动,降低初创企业的经营成本。
联 系 人: 张老师 联系手机: 15721265708
服务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9:00-11:30 13:30-17:00 联系电话: 65191784
电子邮箱: yp65191784@163.com
价格:
免费
杨浦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yp.gov.cn/shyp/tzyp/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隆昌路690号
机构介绍: 上海市杨浦区投资促进办公室为主管本区投资促进工作的政府工作部门,依据国家和本市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在本区内行使相应的政府管理和服务职能。主要职责有:研究提出本区投资促进、服务经济的预期目标和制度措施,并组织实施;负责收集协调本区各类投资促进资源,建立工作体系和服务平台,完善沟通合作机制;负责协调推进重点产业项目落地,落实重点企业服务;负责培育发展专业机构、中介组织参与投资促进;负责研究制订本区投资促进工作评价体系,实施相关考核;承办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杨浦区投资促进办公室本部及下属事业单位1个:上海市杨浦区投资服务发展中心。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