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内容营销时代,如何获取有效流量

服务简介: 每个企业都以为只要建一个网站并在搜索引擎竞价排名中抢得先机,拥有高的网站流量,那么内容无疑是互联网的一个很重要的元素。
联 系 人: 蔡老师 联系手机: 13900000000
服务时间: 2019年8月16日 13:30 ~ 2019年8月16日 17:00 联系电话: 65953818
电子邮箱: hkqyfwj@163.com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虹口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东大名路908号23楼
机构介绍: “虹口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充分利用“互联网+政府服务”技术体系,紧紧围绕“定位要高、机制要新、服务要有效果”的总体目标,着力建设成为涵盖:涉企服务政策发布、公共服务产品订阅、投资环境推广、企业诉求受理、重点企业培育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信息化云平台,真正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有效整合资源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不断提升虹口经济发展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确保深化企业服务“只有进行式,没有休止符”。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      随着网络营销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企业都投身到网络营销这个行列中来了。每个企业都以为只要建一个网站并在搜索引擎竞价排名中抢得先机,拥有高的网站流量,那么内容无疑是互联网的一个很重要的元素。对于当前的格局来说,谁能留住作者,谁就能留住用户。那么在这个内容营销时代,如何获取有效流量,留住客户?为此,本次活动特邀上海煜笙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的创始人——葛煜老师为大家分享。

·      课程重点梳理

·      IP属性的四个特征。

·      如何狙击粉丝内心?

·      如何改变用户画像,实现销售倍增?

·      人人社群时代,共建流量,打造属于自己的社群!

·      导师介绍----葛煜

·      上海煜笙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的创始人。从事人力资源工作15年,擅长企业流程、文化、体系建设。在任职公司中多次荣获管理大奖。 一直以来为国内众多创服机构提供人力资源业务相关培训、人力体系搭建及薪酬设计、劳务合规等相关支持。

·      活动流程


活动时间:2019年8月16日 13:30 ~ 2019年8月16日 17:00

活动地点:(虹口)四川北路1851号荣欣大厦21851众创空间

报名方式:请关注虹口科技创新创业e路通报名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