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阿玻罗银企之家

服务简介: 银企之家平台智能化匹配企业融需求与信贷产品。企业自助申请贷款,机器人自动初审,通过初审的申请就可以直接提交到银行。企业可以同时申请十多家主流银行一百多个产品,时间不超过20分钟,初审只需要1秒钟。
联 系 人: 吴昊 联系手机: 13917347320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10:00~18:00 联系电话: 021-58352240
电子邮箱: wuhao@apollo-technology.com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阿玻罗银企之家服务平台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商城路738号903A室
机构介绍: 阿玻罗金融科技 阿玻罗是一家专注于信贷领域的金融科技公司,从2004年开始为大型银行提供信贷技术和处理系统。阿玻罗的客户包括:中国银行总行,交通银行总行,招商银行总行,平安银行总行,平安国际租赁集团,南京银行。 在中小企业信贷领域,阿玻罗为交通银行总行提供了全国小企业信贷系统,为民生银行总行设计和建设了小企业信贷工厂,为国家开发银行提供并运营上海市中小企业信贷和台资企业信贷系统。从2019年开始,阿玻罗受市中小办委托,负责上海市中小企业融资状况监测和需求调查,并支持市中小办银企需求对接活动的举办。 银企之家 2019年6月,阿玻罗投产了银企之家平台,该平台智能化地将企业融资需求与银行信贷产品标准精准匹配。平台根据银行信贷产品的准入和初审的逻辑,为每一个信贷产品产品设计出一个或多个对应的的机器人,并在平台上进行部署。企业可以通过平台自助申请贷款,机器人进行自动初审,通过初审的申请就会直接提交到银行。 平台全程采用人工智能,算法高效精准,即使企业同时申请100个信贷产品,与机器人交流的问答过程也不会超过20分钟,初审的时间也只需要1秒钟。整个过程无任何人工干预,机器人完全按照设定的逻辑进行工作。平台不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确保企业毫无顾虑的使用平台申请贷款。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点击[这里]立即申请贷款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