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奉贤区“单项冠军”培育企业

服务简介: 推动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小企业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按照区级文件精神,积极引导我区走“专特优精”的发展道路。
联 系 人: 胥老师 联系手机: 13564444411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联系电话: 021-37560300
电子邮箱: sh_land@163.com
价格:
面议
朗动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land.com.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奉贤区运河北路258号绿地方舟商务楼605-606室
机构介绍: 朗动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2年7月,注册资金260万元,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软件)数量达21件以上,注册商标4件,被上海市科委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被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为“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先后获得上海市及奉贤区创新基金的立项支持(市/区科委)、上海市科技中介机构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的支持(市科委)、奉贤区专精特新企业称号(区经委)、奉贤区现代服务业重点企业称号(区经委)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诚信专业和切实服务”的经营理念,在代理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创新基金、创新产品、上海市技术改造项目、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咨询等多方面,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培育、策划、实施的经验,形成了高效专业化的服务团队,得到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本公司坚持“与高新技术企业共同成长”的服务理念,致力于解读科技政策、探讨行业发展风向、研究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所需,努力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最全面优质的服务。自成立以来,我们遵循“把客户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去做”的准则,精益求精地为客户雕琢每一份材料;坚持“一次合作、终身服务”的服务模式,建立了科学、严谨、规范的咨询服务流程和整套科技项目申报评估体系。最大化的满足客户需求是我们发展不变的宗旨! 本公司在这一领域有着多年的从业经验和深刻的行业理解。通过集合数名注册会计师、科技项目咨询师、专利代理人,打造了一支专业的咨询队伍,同时外聘行业专家以确保我们提供更为专业的服务。成立数年以来,依靠团队优势、专业优势和资源背景优势,我们积累了一大批长期客户,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16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