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海关“税则调研”线上培训

服务简介: 海关邀请您一起优化贸易政策环境 ——海关“税则调研”线上培训
联 系 人: 小范老师 联系手机: 13817674886
服务时间: 2020-3-25 14:00~16:00 联系电话: 50816832
电子邮箱: 358792497@qq.com
价格:
免费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135号7楼701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简介 Shanghai Pudong Chamber of International Commerce 浦东国际商会成立于2007年4月,是由浦东从事国际商业活动的相关企事业单位、经济团体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组织,首批会员企业500多家。其宗旨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参照国际惯例,依法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公平贸易,推动双向投资,通过专业性服务,积极提高会员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47

海关邀请您一起优化贸易政策环境

——海关“税则调研”线上培训

“税则调研”是指企业在进出口贸易中,如发现现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以及相关进出口税收和贸易政策的设置有待改进,可以通过向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提出相应的《税则》修订调整建议的方式,以达到降低进口产品成本,优化国内优势产业发展条件,促进高新产业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相关行业国际市场竞争力,增强企业应对复杂多变贸易形势的能力。

本次培训我们将联合德和衡律师事务所邀请资深海关法律专家指导如何提出税则修订调整建议,帮助有需求的企业成为关税政策的受益者,进一步优化贸易政策环境。


面向群体:企业负责人、业务部门、法务部门

讲座时间:3月25日 星期三 下午 2:00-3:00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