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千家百亿信用担保融资计划

服务简介: 该计划即为上海市经信委遴选出的市级“专精特新”企业名单上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最高1000万元/家的信用担保贷款。经过5年时间,服务专精特新企业数量超过1000家,信用贷款规模超过100亿元。
联 系 人: 刘焰 联系手机: 18930171871
服务时间: 工作日 9:00—17:00 联系电话: 64225267
电子邮箱: liuyan@sheitc.sh.gov.cn
价格:
免费
上海市企业服务平台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sme.sh.gov.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路108号
机构介绍: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直属事业单位,是上海企业服务体系的综合枢纽,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的运营单位。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1

为深入推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程,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引导信贷资源优先高效配置高成长中小企业,探索无抵押信用贷款的批量化实施路径,市中小企业办、市政策性担保基金管理中心、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部分商业银行共同推出“千家百亿信用担保融资计划”,为本市符合条件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供最高1000万元/家的无抵押信用担保贷款。

贷款额度及企业条件

(一)本市专精特新名单内中小企业提供单户300万元的信用担保贷款。

(二)对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专精特新重点企业提供最高1000万元信用担保贷款:

1、属于“中国制造2025”、战略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本市重点产业领域企业;

2、连续两年主营业务收入超过1亿元或者年利润超过1000万元,且经营性现金流和投资性现金流同比改善;

3、最近两年主营业务收入或净利润年平均增长率达到10%;

4、原则上企业资产负债率不超过60%;

5、原则上企业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合计不超过销售收入40%(含本笔)。

*此项下商业银行可适度引入“应收账款质押、股权质押、动产抵押”等担保方式信用增进。


附件: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