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稳企业保就业金融重点支持企业信息申报

《上海市稳企业保就业金融重点支持企业信息表》
填报说明

为贯彻落实“六保”任务决策部署,切实抓好稳企业保就业任务落地,本市产业部门和金融监管部门联合推出“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集中行动计划”,采用“行业主管部门推荐,企业自主填报,金融机构精准对接”的方式,对列入重点名单的企业匹配全方位金融支持工具,支持企业融资。

此次重点支持主营业务较为稳定、过往信用记录良好,有经营意愿和发展前景,受疫情冲击和外部环境影响,出现流动性紧张,有融资需求的本地注册企业。产业方向为科技创新、外资外贸、文化旅游、住宿餐饮,及其它(交通运输、批发零售、教育服务、会展等)五大领域。(详见附件)

《稳企业保就业金融重点支持企业推送标准》(链接下载)

前期,经行业主管部门推荐,贵单位已列入重点支持企业(以收到短信通知为准),请认真填写《上海市稳企业保就业金融重点支持企业信息表》,鉴于表格涉及企业多项数据,建议先行下载空白表格填写,再行在线填报。

《上海市稳企业保就业金融重点支持企业信息表》(空白表格链接下载)

相关事项可咨询:王老师 15221652505

本人已详细阅读以上内容,承诺信息填报经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同意公共信用信息系统和征信系统进行信息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