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企培育” 专区

“弹址签发”荣获2021上海·杨浦第六届创业之星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
  • 信息来源:琢创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22-02-23

为进一步打造杨浦更优创业生态,吸引更多发展前景好、创新能力高、带动能力强的高层次人才团队和项目来杨浦创新创业,由上海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指导、上海市杨浦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归心谷承办的2021上海·杨浦第六届“创业之星”全球创新创业大赛隆重举办。

 

历经4个月的初赛、线上评审、分站赛/复赛、总决赛等国内外数十场激烈角逐后,琢创网络科技公司创始人胡新文路演的“弹址签发——移动电子签名与电子文书送达平台”项目最终荣获大赛“创业优胜奖”。  

PHDHu&award.pn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琢创公司将珍藏荣誉,永不止步,“琢研本质,创引未来”,为打造“首个司法采信的移动电子签名与电子文书送达平台”而不懈努力!

相关阅读:

E?I?O?D.png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