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企培育” 专区

弹址签发项目入围2021沈阳数字经济应用场景大赛决赛
  • 信息来源:琢创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22-02-23

2021年6月,“2021沈阳数字经济应用场景创新大赛”正式启动。大赛由沈阳市人民政府、辽宁省商务厅指导,和平区人民政府、沈阳市商务局、沈阳市大数据管理局、沈阳市发改委、智见新经济产业集团主办。

image.png

大赛在全国范围内征集数字经济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和成长潜力的高层次人才应用场景创新项目,服务于现代商贸、科技创新、文化创意、金融产业、生命健康等领域;最终将通过政府引导、市场化机制、资本带动、专业化服务途径,遴选出一批可复制、可大范围推广的先行试点,示范项目落地扎根在智见(沈阳)数字新经济产业园。         


近日,经半年的项目征集、初赛和复赛筛选,由20位深耕于数字经济领域多年的一线投资机构大咖及行业领域高级专家组成评审团对报名参赛的200多个项目严格打分,最终20个数字领域的优秀项目从中脱颖而出。琢创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弹址签发——高可靠电子签名与数字文书往来平台”项目凭借过硬的实力成功晋级总决赛。


image.png        

“弹址签发”作为原创的数字化产品,提供助力数字政府与数字政务拓展场景,致力于打造基于移动电子签名与电子文书往来的“数智在线办事”的数字社会平台,与沈阳和平区以数字政府为先导的数字经济发展特色高度契合。 

       

据悉,大赛总决赛将于2022年2月底在沈阳举办。

       

E?I?O?D.png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