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公共活动

企业成本分析与内部控制讲座

活动简介: 本着“志愿服务 奉献社会”的宗旨,于2019年3月7日在“中国北斗产业技术创新西虹桥基地”举办“企业成本分析与内部控制”专场讲座活动
联 系 人: 朱靖 联系手机: 13681701256
电子邮箱: yuxue@shnid.com 联系电话: 59861128
活动地点: 西虹桥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3月07日 00:00- 00:00
报名日期: 2019年03月05日- 06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青浦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青浦区公园路100号Q226-Q228室
机构介绍: 青浦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成立于2011年5月4日,是青浦区政府批准设立、由财政资金支持运行的专司本区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综合性服务机构(事业单位)。中心归口青浦区经济委员会管理,接受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业务指导。 青浦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展工作,主要围绕国家和上海产业发展方向,围绕本区经济社会和中小微企业发展实际,围绕区内中小企业诉求,以服务存量中小微企业为工作主线,建设综合性的公共服务平台,是受理中小企业诉求的主要渠道和“第一窗口”,是区中小企业服务体系的核心和枢纽。青浦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同时承担青浦区服务企业联席会议办公室职能,统筹协调全区服务企业相关工作。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不论是对基层财务人员,还是对中高级管理者来说,在企业成本管控的流程与操作落地上都会遇到不少难题,这其中既有成本控制方法不完善的原因,也有缺乏战略成本思维的困扰。尤其在制造业寒冬背景下,一大波财务管理者,面对向成本要效益的极致追求束手无策。

怎样帮助当下企业应付目前的困境呢?本着“志愿服务 奉献社会”的宗旨,上海企业服务专家志愿团将于201937日在“中国北斗产业技术创新西虹桥基地”举办“企业成本分析与内部控制”专场讲座活动,活动将立足于帮助企业完善企业内部控制强化成本管理,提高企业经营效益,使企业最终做到高效且可持续的发展。

指导单位: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上海西虹桥导航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青浦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上海创加产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上海市云孵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一、活动时间

37日(周四 下午14:0016:0013:50签到)

二、活动地点

中国北斗产业技术创新西虹桥基地(地址:青浦区高泾路599号C楼101会议室)

三、活动内容

13:5014:00  签到

14:00—15:30  主题讲座:企业成本分析与内部控制

15:30—16:00  互动交流

四、嘉宾简介

韦凤霞,会计学硕士注册会计师、注册招标师、中级会计师、中级经济师,中国科学院研究所财务总监。2011年开始在中国科学院研究所担任财务总监,负责各类重大专项、项目概算、预算、决算及经费收支统筹管理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概算预算编制、采购审核、合同谈判、投资分析、税务筹划、预算管理、成本控制等经验,拥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以及团队管理经验;熟悉财务会计和管理会计的各种岗位,并富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税务筹划和投资分析能力;曾担任多个经费上亿元的项目的申请、评审及验收,多个初创技术类企业的财务顾问!是市场不可多得的高尖端管理会计人才!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