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公共活动

“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系列主题讲座第二讲

活动简介: “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系列主题讲座是由青浦区经委主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结合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精神,专门为支持我区民营企业发展而开办的系列活动。
联 系 人: 朱靖 联系手机: 13681701256
电子邮箱: zjqpssme@163.com 联系电话: 59861128
活动地点: 联谊枇杷园1号会议室(外青松公路7166号)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8年12月29日 14:00- 17:40
报名日期: 2018年12月25日- 29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青浦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青浦区公园路100号Q226-Q228室
机构介绍: 青浦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成立于2011年5月4日,是青浦区政府批准设立、由财政资金支持运行的专司本区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综合性服务机构(事业单位)。中心归口青浦区经济委员会管理,接受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业务指导。 青浦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展工作,主要围绕国家和上海产业发展方向,围绕本区经济社会和中小微企业发展实际,围绕区内中小企业诉求,以服务存量中小微企业为工作主线,建设综合性的公共服务平台,是受理中小企业诉求的主要渠道和“第一窗口”,是区中小企业服务体系的核心和枢纽。青浦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同时承担青浦区服务企业联席会议办公室职能,统筹协调全区服务企业相关工作。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113日,上海市委市政府发布《关于全面提升民营经济活力 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措施实、力度大,创新点多、解渴管用,是本次《若干意见》最大特点。《若干意见》强调,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坚持不懈推动国资、民资、外资合作共生、共同发展,坚持不懈促进国资、民资、外资平等对待、一视同仁,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充分发挥民营经济作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主体作用。

《若干意见》从进一步降低民营企业经营成本、营造公平的市场环境、提升民营企业核心竞争力、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加强政策执行等七个方面提出二十七条具体举措。

本次讲座特邀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领导为企业解读“二十七条”,干货满满!

附件: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