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新公司法下的公司治理

活动简介: 新修订的公司法将于今年7月份施行,本次讲座将对新公司法法定代表人制度、董监高制度、出资制度、三会制度、股东权责等重大新增制度进行解读,探讨新法下如何完善公司治理。
联 系 人: 胡老师 联系手机: 18918617967
电子邮箱: 18918617967@163.com 联系电话: 021-55897766
活动地点: 上海市三门路561号红帆港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4年04月17日 15:00- 16:30
报名日期: 2024年03月20日- 04月16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复旦软件园·复景国际科技中心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三门路561号1A01
机构介绍: 复旦软件园·复景国际科技中心位于上海市宝山区三门路561号,是宝山区与复旦大学战略合作落地项目。园区聚焦科技创新引领,助力宝山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运作,着力打造产、学、研为一体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是一个集科创产业培育、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产业投资基金于为一体的科创产业生态园。服务热线:55897766。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新修订的公司法将于今年7月份施行,本次讲座将对新公司法法定代表人制度、董监高制度、出资制度、三会制度、股东权责等重大新增制度进行解读,探讨新法下如何完善公司治理。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