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集成电路企业设计人员奖励

服务简介: 对符合条件的集成电路企业设计人员进行专项奖励。
联 系 人: 周乃文 联系手机: 18721411645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1:30 下午13:30 - 18:00 联系电话: 23117651
电子邮箱: zhounw@sheitc.gov.cn
价格:
免费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eitc.sh.gov.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世博村路300号5号楼
机构介绍: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的通知》(厅字〔2014〕20号)的规定,设立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为市政府组成部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增挂上海市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牌子。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作为市政府的职能部门,面向全社会企业,主要职能包括:产业发展、经济运行、技术创新、信息化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主要工作体现在服务——即服务各种所有制企业、服务区县和服务全社会。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对符合条件的软件和集成电路企业设计人员进行专项奖励,由市评审工作小组根据其对所在企业发展所作的贡献、所在岗位的重要性、个人在本市工作所负担的相关成本费用等因素进行综合计算和分档确定。单人最高不超过50万。


               详细内容请见http://www.shanghai.gov.cn/nw2/nw2314/nw2319/nw12344/u26aw52159.html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