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上海科技”微信公众号

服务简介: 科技引领未来、科技服务民生、科技就在你我身边~~欢迎关注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微信公众号!
联 系 人: 左兰 联系手机:
服务时间: 7×24小时常年无休 联系电话: 021-33383424
电子邮箱:
价格:
免费
市科委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https://stcsm.sh.gov.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人民大道200号
机构介绍: 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简称市科委)是主管上海市科技工作的市政府组成部门,“市科委官方旗舰店”借助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平台,充分利用“互联网+政府服务”技术体系,面向全市科技企业提供信息化云服务。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3

“上海科技”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的官方微信公众号。重点在信息发布、办事引导、办事/信息查询、智能问答、科普互动等方面,为公众提供务实高效服务。深化办事大厅、科技热线等服务栏目建设,构建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四位一体”科技政务智能服务体系,全面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覆盖面和影响力。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