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青浦区产业政策申报指引

服务简介: 为方便查询和阅读,申报指南按“政策体系”进行分类,《中小企业政策项目排片表》按“主管部门”和“申报月份”进行分类。
联 系 人: 王婷 联系手机: 13636338290
服务时间: 工作日 8:30-17:30 联系电话: 59861128
电子邮箱: qpssme@qun.mail.163.com
价格:
免费
青浦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青浦区公园路100号Q226-Q228室
机构介绍: 青浦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成立于2011年5月4日,是青浦区政府批准设立、由财政资金支持运行的专司本区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综合性服务机构(事业单位)。中心归口青浦区经济委员会管理,接受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业务指导。 青浦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展工作,主要围绕国家和上海产业发展方向,围绕本区经济社会和中小微企业发展实际,围绕区内中小企业诉求,以服务存量中小微企业为工作主线,建设综合性的公共服务平台,是受理中小企业诉求的主要渠道和“第一窗口”,是区中小企业服务体系的核心和枢纽。青浦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同时承担青浦区服务企业联席会议办公室职能,统筹协调全区服务企业相关工作。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