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

服务简介: 根据《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沪经信企〔2014〕581号)的规定,开展年度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
联 系 人: 陈纯 联系手机: 13524185528
服务时间: 8:30——17:00 联系电话: 57921245
电子邮箱: 199424249@qq.com
价格:
免费
金山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金山区金山大道2000号1121室
机构介绍: 金山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企业政策咨询、组织推荐、申报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开展企业服务第三方绩效评估;建立中小企业与政府部门、服务机构间的信息传导机制和沟通平台,开展企业培训,受理转达企业对政府部门的诉求;推进专精特新企业、改制上市企业培育工作,做好改制上市专项资金审核、中小微企业数据监测,完善服务网络,加强合作交流与人员培训,推动其他公共服务机构加强对中小企业的服务;搭建企业服务产品的推广、对接平台,引导社会服务机构为中小企业提供创立和发展的各项服务以及上级部门布置的其他事项等。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一、受理范围
  符合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指南的项目(详见“附件”)。
  二、申请方式和要求
  (一)有关具体支持领域、申请条件和申请材料(详见《支持指南》)。
  (二)网上申报:申请单位须登陆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专项资金项目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zxzj.sheitc.gov.cn)进行在线填报并按要求提交电子材料。
  (三)书面申报:申报单位完成网上填报后,需在线打印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书,签字盖章后连同其他相关纸质材料报送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会同同级财政部门对项目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进行审核,并于指定时间内行文上报至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