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纳税人学堂

服务简介: “纳税人学堂”以纳税人合理需求为导向,以普及税收知识、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为目标,以免费授课、自愿参加、课程实用、教学相长为原则,旨在建立规范持久的税法宣传和纳税辅导机制。
联 系 人: 12366纳税服务 联系手机:
服务时间: 法定工作日 联系电话: 021-12366
电子邮箱:
价格:
免费
市税务局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http://www.tax.sh.gov.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机构介绍: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加强纳税人学堂建设是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是转变职能、改进作风的重要抓手,是建立优质便捷纳税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上海市税务局“纳税人学堂”以纳税人合理需求为导向,以普及税收知识、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为目标,以免费授课、自愿参加、课程实用、教学相长为原则,旨在建立规范持久的税法宣传和纳税辅导机制,增强税法宣传的长效性、针对性和实用性,有效解决服务纳税人“最后一公里”问题。


      纳税人学堂采用实体教学和网络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以纳税人关切为焦点,培训内容包括最新税收政策、新办税软件操作、常见问题等。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办税人员以及其他希望了解税收知识的人员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在所属的区纳税人实体学堂参加学习培训和互动交流,也可以通过上海市税务局网站进入纳税人学堂进行相关课程报名。


      详细信息请关注上海市税务局网站“纳税人学堂”:http://shanghai.chinatax.gov.cn/bsfw/nsrxt/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