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热忱欢迎广大有色金属企事业单位加盟,成为本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共同为发展有色金属事业作贡献。会员单位按协会《章程》规定按时缴纳会费的义务,同时可享受下列服务。

1、参加协会举办的各类活动,如论坛,展览会,产品推介会,热点难点问题研讨会,新工艺、新技术交流会,先进装备、仪器应用推广会,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国内外考察,技术、管理、法律、专利、商标等知识讲座,会员、行业、地区间的交流活动等。

2、根据会员的实际需要提供专项服务,如项目咨询,资料收集,调解纠纷,推荐名牌产品和先进技术、管理、文明企业,出具公信证明,协调会员内外关系,为经营活动牵线搭桥等。

3、会员单位信息编入《上海有色协会网》,享受如查询基本金属现货历史报价,优先在《有色金属材料与工程》杂志、《上海有色金属信息》报上刊载会员单位产品和科技成果,扩大会员的社会影响,并获赠《有色金属材料与工程》杂志和《上海有色金属信息》报。

4、优先取得本协会获取的产品、技术、市场等信息。

5、会员单位可委托本协会举办与会员发展有关的专业会议,如企业发展规划研讨会,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发布会、推介会等(相关费用自理)。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上海有色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意见征询 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虹口区
  • 专业服务
    有色金属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 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虹口区
  • 专业服务
    上海有色金属信息报 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虹口区
  • 专业服务
    2021上海有色行业公平贸易发展报告 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虹口区
  • 专业服务
    上海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站 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虹口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