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智谷

信誉:
关注店铺  |   在线咨询
卖家介绍 服务产品 卖家资质 往期回顾
卖家详情

一、 健康智谷介绍

健康智谷由国内医疗健康投资领跑者天亿集团倾力打造;天亿集团成立1998年,以医疗投资为主的集团型公司,天亿集团于2006创立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2009年与中国孵化器投资基金联合成立了中孵基金管理规模超过20亿,20146月首个健康智谷在上海成立,20152月北京健康智谷落成,同年2015年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成功上市SZ0020442017年天亿集团战略投资万东医疗(600055)成为第二大股东。2018年天亿集团联合云锋基金、鱼跃医疗、万东医疗等收购国际领先医学影像设备商百胜医疗;重点布局癌症早筛、人工智能、脑健康等领域;健康智谷作为天亿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承载着引入深耕健康领域,以生态赋能产业为导向,整合医疗健康领域高端资源,协同助力产业发展的使命。

天亿医疗健康产业生态布局基于美年大健康目前全国633家体检中心,每年3800万的体检人群为流量入口,已形成医疗器械先进制造,健康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中医药创新及专科医疗服务,创新孵化产业研究、医疗产业基金健康金融5大板块,通过生态的整合、健康智谷整合各赛道资源进行产业协同及产业孵化;目前健康智谷已在9个城市上海、北京、深圳、武汉、成都、重庆、厦门、宁波、杭州布局10个健康智谷。


二、 智谷模式

健康智谷以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健康服务模式创新双轮驱动为导向的产业创新孵化逻辑、突破物理载体的束缚、形成产业链整合+全方位创新服务+早期投资助力,三位一体的运营模式,为入驻企业进行赋能;健康智谷不仅在产业上拥有丰富的资源,同时与各大高校如北大医学院、复旦医学院、浙大医学院等建立合作关系,建立了“产、学、研、企、商”的多维度合作平台,从检、诊、疗、康、养等五个方面入手,细分各领域资源形成健康产业集群,助推产业发展。

三、 发展愿景

(一)健康智谷目前在9座城市建立了10健康智谷,从各地的合作模式及产业分类智谷的建设有不同版本分别是;健康智谷将布局一线及准一线城市、2021年将发展到15家健康智谷,2023年将发展到30家健康智谷,产业规模超过200万平方米。

四、 人才引进

   健康智谷已建成两个研究院,分别是中关村美年研究院,北京大学医学部美年公众健康研究院,一个博士后工作站,并且和各大科研院所、高校及医院形成互动,同时美年研究院目前有博士后5名,博士8人 硕士20,其它全部本科以上学历。未来在人才引进上我们将和海外高校、海外华人进行技术对接及猎头服务等项目的开展。


服务 更多
  • 专业服务
    创业服务 创业场地 公司注册 上海天亿弘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静安区
  • 专业服务
    办公工位/孵化器 上海天亿弘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静安区
  • 专业服务
    多功能会议中心 上海天亿弘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静安区
  • 专业服务
    公司法实务问题及对策 上海天亿弘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静安区
  • 专业服务
    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上海天亿弘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静安区
活动 更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